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乒羽网

乒羽网

春暖花开,该让孩子运动运动减减肥了.请问有小朋友在学校附近参加乒乓球,羽毛球或者网球培训班吗? 方便的话,可否推荐一下?.

TOP

帮顶,也想了解,谢谢!.

TOP

想参加足球培训班。.

TOP

我们在中山西路2200号立信会计学院学打乒乓,好多世外的小朋友都在那里学,有兴趣的话可以短我啊!.

TOP

有家长问我:
请问中山西路2200号立信会计学院学打乒乓是什么时间?是一对一吗?怎么收费?老师教得好吗?

我们现在是一对一的, 一小时120元,如果你能找到两人共学的话,就60元/人了。教我们的张教练当初就是在旺网上找的, 非常得认真负责, 而且作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又是体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非常的难得。但他的时间已经排满了。他手下找了几位乒乓教练,好多都在少体校教乒乓,也各有特色。如果还有兴趣的话可以短我要张教练的手机号啊!.

TOP

张教练的手机号是13818609552,但听说他的时间段都排满了! 但他找了几个少体校的老师一起在教, 现只有一位教练一个时间段有空, 具体请见他在旺网的贴子:http://ww123.net/baby/thread-44865-1-1.html.

TOP

我们也在跟张教练学习乒乓,孩子很高兴的,张教练很认真负责的。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