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上海小学一年级第二学期英语、语文、唱游、听算磁带转的MP3

上海小学一年级第二学期英语、语文、唱游、听算磁带转的MP3

看了一下,99年下半年上传的上海小学一年级第二学期英语、语文、唱游、听算磁带转的MP3还在http://www.lenovodata.com/account/logindisplay,登录邮箱lional63@sina.com,密码是wangwang,请不要删除里面的内容,以便其他人也能用。
可惜不能再上传了,要不然儿子读完小学则可以有多少磁带转录的MP3就放多少在上面。

对不住大家,这个联想数据中心的数据不能再下载了,哪位有可以长期使用的空间,我就再上传一次。

不懂为什么,现在又可以下了,需要的BBMM快点下吧,不知哪天又不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森内爸 于 2014-5-18 15:59 编辑 ].

附件

02-Page2.rar (845.89 KB)

2010-2-24 23:02, 下载次数: 908

补一个吧,可以已用不上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森内爸 于 2010-2-7 16:52 发表
看了一下,99年下半年上传的上海小学一年级第二学期英语、语文、唱游、听算磁带转的MP3还在http://www.lenovodata.com/account/logindisplay,登录邮箱lional63@sina.com,密码是wangwang,请不要删除里面的内容,以 ...
您好!
谢谢您!
看了里面的东西,很全,就是不能下载,点击下载后不知道下载的东西自动保存在那里了?请指点方法,新年愉快!.

TOP

我下载了一个,怎么可以的。继续.

TOP

回复 3#seven妈 的帖子

牛人,介绍一下你是怎么下的,好多人要下呢。
谢谢!.

TOP

可以的,下了口算的,谢谢了.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你好,我下载了英文的,不过不是全部可以下载,有一小部分已经无法下载了,提示为无法完成下载,如果有完整的就好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这次把二年级的先下载了,免得以后下载不了,谢谢您!.

TOP

回复 4#森内爸 的帖子

没有什么的呀,点击下载就可以了呀。我下的是语文和唱游的。刚试过,快车是不能下的,直接网页是可以下的。.

TOP

进不去了,提示密码不对。.

TOP

回复 9#mimi的妈妈 的帖子

再试试,我刚才下载过,是可以的。.

TOP

可以下载的,我下了听算,非常感谢!.

TOP

回复 11#elianehua 的帖子

哎,这是现在新的教材吗?.

TOP

回复 12#shoujp 的帖子

这个未知,不过我下的是听算,应该无所谓教材的。其他的,我用点读机配合,所以磁带也基本上不需要了.

TOP

谢谢.

TOP

可以下载的,非常感谢。.

TOP

下载了,谢谢!.

TOP

下载了,非常感谢!.

TOP

谢谢!.

TOP

刚刚下载了,很好用,关键是分节,这最重要!!!不象其他人上传的都没有分节,听起来和磁带一样麻烦。多谢多谢!.

TOP

太谢谢楼主了,我已经下载了,不知道英语、语文是不是完整的呀?看看编号有点不太像哟.

TOP

很好用,音质也好,谢谢!!!.

TOP

谢谢。.

TOP

谢谢楼主,我都下载了!送花给楼主!.

TOP

搂主辛苦啦

英语SIDE A的 02-PAGE2文件下载后不能播放,麻烦您看看有办法恢复吗?谢谢!希望开个好头。.

TOP

引用:
原帖由 羊咩咩的妈妈 于 2010-2-22 23:06 发表
太谢谢楼主了,我已经下载了,不知道英语、语文是不是完整的呀?看看编号有点不太像哟
英语、语文都完整的,分了好几页的,估计你只下载了一页的资料,我开始也没看到。.

TOP

LZ,太谢谢你了,太好了,我自己不会转MP3,每次就靠大家了。以后每个学期都等你了。再谢谢。.

TOP

一激动语文全下了,播放了才知道教材不一样。晕.............
长宁区的教材........哪里有?.

TOP

英语、语文都完整的,分了好几页的,估计你只下载了一页的资料,我开始也没看到。 [/quote]


太谢谢了,要不就错过了.

TOP

已下了英语,太感谢楼主了!!!
但英语SIDE A的 02-PAGE2下载后不能播放,小遗憾。.

TOP

回复 1#森内爸 的帖子

辛苦楼主了~.

TOP

英语SIDE A的 02-PAGE2下载后不能播放,小遗憾。.

TOP

回复 27#sheepmm 的帖子

我们也是长宁区,语文教辅一律买不到!我用点读机,可以找到《实验版》的语文教材,所以基本上磁带不用.

TOP

回复 32#elianehua 的帖子

我也是用点读机的,可孩子觉得点读机上的语文课文读的没感情,不喜欢听。.

TOP

谢谢了!
唱游的磁带坏了,这是女儿的最爱,还好有LZ的下载..

TOP

谢谢,已经下载了.

TOP

下载了,太感谢了。.

TOP

被改了密码了吗?上不去,用户名或密码错.

TOP

发错了

自己删.

TOP

我需要一年级二学期的MP3资料。

我需要一年级二学期的MP3资料。楼主提供的邮箱里面是空的呢,请楼主帮忙再传一下了,非常感谢。发到我的邮箱也行,这里不能贴邮箱,发网站的信息给楼主了。
谢谢。.

TOP

需要需要!!

真的是空的,能否再上传一次呀?也需要!发信息了,多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