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活动] 中国拟禁止吃狗肉猫肉,大家赶紧去投票

中国拟禁止吃狗肉猫肉,大家赶紧去投票

中国拟禁止吃狗肉猫肉,大家赶紧去投票吧
中国拟禁止吃狗肉猫肉,大家赶紧去投票
http://news.sohu.com/20100126/n269821960.shtml.

TOP

投了.

TOP

投了赞成票,罚了还太轻.

TOP

投了,不过投了也白投,看好自家狗最重要

因为好多地方就是兴吃猫肉啊,什么的,和蛇肉一起,叫“龙虎宴”

那天看福建的,吃  八大干    里面其中一个,是老鼠肉

所以,观望中,中国国情不一样啊,.

TOP

投了,不喜欢人类吃狗和猫,恨死那些吃狗的人了。.

TOP

大家都是有心人
--------转文----         救动物,动物会报恩
                    
我们并不是想要动物回报,不过救动物,动物会报恩。有时候动物会带给你很多幸运,有时候会让你的生意发达起来,有时候让你身体更健康,或是感情方面、家庭方面更增加疼爱与快乐,每个动物带来不同的礼物,你要静静地体会才能发觉。

在美国旧金山有一位很富有的人,他以前失去他的财产,变成一个没有家的流浪汉。有一天,他碰到一只狗,天天陪伴他,于是他便收养那只狗,然后他的心情就好起来,身体也跟着好起来。后来他又开始工作,变得很富有,成为一位亿万富翁。在他去世以后,他把所有财产都留给那只狗,并盖了一栋很大的房子收养流浪狗,把他们照顾得非常好。你们大概都听过这个故事,这就是那只狗带来给他富裕。

很多狗会带给人家富裕,不是只给人家快乐而已。每一个动物来你的家,一定会带来一个礼物,你可以慢慢、静静地观察。不是说他会送一本书给你,或是送一块饼干给你,不是这样!而是他慢慢地会在内边、在灵性方面,带给你很多不同的惊喜。不过如果你没有办法跟他沟通的话,你可能不会认为那是他带给你的。比方说,你养了一只狗之后,突然间生活好起来,或是生意好得不得了的话,也许是那只狗带给你好运,要慢慢观察。

很多动物真的是人类的助手。如果他们帮助我们,而我们却不知道,那就太可惜!不是我们一定要帮助他们,他们才会回报;而是不管我们有没有帮助他们。如果我们如果能够跟他们沟通、接触的话,他们真的会帮助我们,这样是真正对我们自己好。
.

TOP

去看了投票结果,发现赞成吃的还是大多数.

TOP

猫猫狗狗都是人类的朋友.连朋友都吃.

中国有许多可以吃的东西,,放过这些小动物把.

TOP

从来没有吃过。送给我也吃不进去。和吃黄鼠狼,狐狸等肉一样不吃的东西不会去尝试。不要说猫狗有灵性的动物。就是我自己家养的鸡也不敢吃的。.

TOP

投了赞成票,我们全家都喜欢小动物!.

TOP

投了 ,最恨吃狗肉的人.

TOP

投了
竟然有不少人赞成吃伴侣动物.
实在是汗啊.

TOP

投了,放过这些可爱的生灵吧!.

TOP

投了赞成,最恨吃狗肉的.

TOP

投了.

TOP

不吃是好事啊,但也讨厌那些野狗野猫的,别砸我.

TOP

所谓的专家纯粹是吃饱撑的,无聊!他们该多关心下民生才是真的。考虑怎么让老百姓日子过得好,素质到时自然就高了,现在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对于吃猫狗,本来也不感兴趣,如果要求不吃,那就坚决不吃就行了!.

TOP

我从来不吃猫狗肉.
不过这种提案在目前纯粹是做秀.
为什么猫狗想生多少生多少,人只能生一个?
人的权利还不如野狗野猫?.

TOP

本人对狗肉没特别感觉,和羊肉味道差不多,吃不吃无所谓。在这说句不一样的挨砸的话,禁止这个毫无意义。作秀罢了,显得本国某部分人假惺惺很有爱心,实在爱心泛滥吃素好了。

要说可爱友善勤劳,猪羊牛也没什么罪过,养得可爱点也好做宠物的,偏猫狗就高一等要保护了?奶牛多可怜呀,难道禁止吃牛奶?小羊很温顺的,禁穿皮鞋吧。烟酒都不是好东西,一个是毒品一个浪费粮食兼祸源,为何不禁止生产?不想宠物被抓的,生产肉用猫狗,和猪羊一样,何必一刀切。

一天到晚开会应该好好研究民生、环境、福利、医疗教育等问题。实在有空研究猫狗,倒应该下令从严治理宠物饲养规范。满地狗屎,到处乱窜,半夜乱叫的东西,既然主人管不好,倒应该采取强硬措施惩治一下。.

TOP

已经投了,谢谢!.

TOP

投了,希望真的能出台相关规定。.

TOP

投了,05年在金桥地区掉了一条后脚趾多出一个的英国猎兔犬,一直担心它会被人吃掉,揪心着,揪心着…….

TOP

从来不吃这种肉,怕传染病,敢吃的也够大胆的.

TOP

投了,猫狗都是很有灵性的动物,吃了太残忍了。.

TOP

支持,强烈支持.

TOP

投了,憎恨吃小动物的人,如果可以让他们来生投生做猫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