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家有鼻炎儿子

家有鼻炎儿子

我的儿子去年得了鼻窦炎,后来去医院治疗好了,可是从上上个月,我儿子的鼻子就一直没见好,天天的流鼻涕,也带他去五官科医院看过了,医生说就是轻微的鼻炎,问题不大,配了点药回家吃再配了滴剂,吃药的这一个星期鼻子没有流涕的现象,可是这二天药吃完了,又出现前面的症状了,早上起床打喷嚏,流鼻涕,各们BBMM们有没有什么秘法可以治鼻炎的?.

TOP

每天洗洗鼻子.

TOP

回复 2#张凯文妈妈 的帖子

怎么洗呢?.

TOP

我买的施得瑞玛的, 法国的, 直接喷鼻子里, 然后擤出来就好.

TOP

回复 4#张凯文妈妈 的帖子

效果好伐?医生说我儿子是过敏性鼻炎。.

TOP

我们不是过敏性鼻炎, 就是常规的清洁, 你去淘宝找介绍看看, 貌似有用的.

TOP

回复 6#张凯文妈妈 的帖子

好,谢谢。.

TOP

回复 1#小偈妈咪 的帖子

我们也是过敏性鼻炎。严重的时候就用开瑞坦(氯雷他定)加鼻用激素,前者可用医保卡在药店买的。基本上用一两周就控制住了。在高发季节,药片可以服用一两个月的。后者不可长期使用。.

TOP

有洗鼻器的
虽然看似很简单一个瓶子
但是真的很好用
原来给儿子买了一个,儿子这一段时间一直在用,小一的孩子,自己独立完成
美国的,好像这个瓶子也就3-4个美金
你可以搜搜看
NeilMed
SINUS RINSE
淡盐水冲鼻
这个洗下来很舒服的

[ 本帖最后由 老东小西 于 2009-12-21 23:12 编辑 ].

TOP

回复 9#老东小西 的帖子

国内有买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