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蕃茄故事——一个乐观主义者的生活点滴

蕃茄故事——一个乐观主义者的生活点滴

茄妈以前一直以为蕃茄会象自己一样,是个悲观主义者,至多,也就象茄爸,当个现实主义者。而这几天,偶突然发现,原来儿子谁都不象,人家是个乐观主义者闹!

证据一:羊房

某日,茄妈看着房产广告,忽然很羡慕地说:“如果哪天,我们可以住上洋房,我也算心满意足了。”

蕃茄问:“什么羊房?那不是羊住的么?”

晕,这个人看喜羊羊看出毛病来了。“是洋房好吧,花园洋房!”

“哦,那和我们现在住的有什么区别呢?”

“至少,我们可以没有楼上也没有楼下的邻居了,只有隔壁邻居。”茄妈想了一下回答。

“那又怎么样呢?”

“就是说你可以在家里打篮球、踢足球,不用担心楼下人家会抗议了。”

“哦?那倒是不错。”蕃茄开始向往了。

“好咧好咧,蛮好咧!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新房子已经不错了,房型好,至少我们和隔壁人家相邻的是两个厅,不象以前的房子,居然两间卧室连在一起,隔壁人家说话什么都听得清清楚楚。”

茄妈感慨:“这倒是的,那时候他们一看电视我就吵得只好搬到小房间睡觉。”

乐观主义的蕃茄听毕连声叹息:“这么好的房子,我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嫌不好!这样的话,我们家就不用买电视机了呀,只要听听就可以了哎!!!”


证据二:游泳

蕃茄害怕游泳,虽然已经学了三年,这一点仍然没有改变。也许人是分亲水型和惧水型的,而蕃茄,显然属于后者。

每周二、三、四要上游泳课,为了鼓励自己,为了显示乐观主义的天性,蕃茄都会在这天早晨象神经病一样大笑:“呕,太好喽,今天有游泳课哎!!!”

为了不打扰蕃茄的“雅兴”,茄爸茄妈姑且听之,姑妄任之。

而一到周四晚上,蕃茄便会现出原形:“哇塞,太好了,明天终于不用去游泳了哎!!!”

接下来的几天,他都会细数:“真好,今天也不用去游泳,还有三天!”、“还有两天才有游泳课呢!”、“明天还不用游泳闹!”

而到了周一晚上,具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蕃茄则会安慰自己:“算了算了,已经很不错了,人家都是一周五天工作制,我只有三天。”,然后他又会痴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妈妈,我是三天游泳,四天晒裤!”


证据三:鼻子

蕃茄的鼻子,唉,说到蕃茄的鼻子,地球人都知道,那属于茄妈的心病。因为它是那么滴塌,几乎,几乎看不到鼻梁的存在!

对于这一点,蕃茄同学从懵懂变成明白,又从明白变成了遗憾,不过,当然的,人家是一个乐观主义者!

某天下午,一只蚊子在蕃茄的塌鼻子上咬了一口。蕃茄一边挠一边开心地叫:“妈妈,太好了,蚊子在我的老鹰鼻子上咬了一口。”

“呸,你还鹰勾鼻子?你要是算鹰勾鼻子,那我是喜玛拉雅山鼻子了!”

“哎呀妈妈,我又没说我是鹰勾鼻子喽,我是老鹰鼻子呀。它本来很塌的,因为被蚊子咬了一口,现在高起来了,所以很象老鹰鼻子的!”


证据四:打雷

茄妈憎恶上班,确切地说,是这三年来尤其憎恶,蕃茄当然知道个中缘由。

某天,早新闻里报道上海频现雷暴天气,蕃茄忽然神神秘秘地跑过来跟偶说:“妈妈,太好了,你们老板被雷打死了。”

晕过去!茄妈心跳停止半分钟后终于理智过来:“你怎么知道的?”

“刚才新闻里说的,昨天打雷的时候,宝山地区打死了一个男的。”

晕过去!


证据五:香水

每天浴后,茄妈喜欢喷点香水。这个味道蕃茄不太喜欢。不过,作为一个乐观主义者,蕃茄是这样如此婉转地提出自己的意见滴:“妈妈,你这个香水太神奇了,我每天一闻到它,就想去大便。它简直就象开塞路一样神奇!”

7456!.

TOP

真好笑。.

TOP

看到最后,我终于忍不住笑了。.

TOP

笑456.

TOP

引用:
原帖由 开心小妞 于 2009-9-8 07:53 发表
看到最后,我终于忍不住笑了。
介死蕃茄啊,偶的第五大道就是他的开塞路伊讲 .

TOP

第五大道!!!!
番茄貌似颇有古风嘛,听电视就可以了,呵呵.

TOP

很好的文章

乐观主义者,够幽默的!可爱!.

TOP

番茄的幽默来自谁的遗传啊?看来还是茄爸。.

TOP

.

TOP

.

TOP

活灵活现,象看漫画一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