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杨教院实验小学一年级的来报道啦!

杨教院实验小学一年级的来报道啦!

我儿子程成,02年9月16日出生,属马,同班或者同校的BBMM都来报道吧!.

TOP

自己先来顶一下 ,只要是一年级的BBMM都可以来讨论的,不要看看就走了呀!为什么杨浦区的BBMM就那么少呢?还是不喜欢这种形式?.

TOP

请问这个小学好吗?靠近哪里?.

TOP

回复 3#ruby_dodo 的帖子

我们事先也没有了解过,还算可以吧,回家作业的联系册都是老师打印好了一张张贴在小朋友的本子上,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儿子反应老师都挺好的。.

TOP

回复 4#yanzexia 的帖子

学校地址在哪里呀?.

TOP

回复 5#ruby_dodo 的帖子

在凤城路控江路.

TOP

回复 6#yanzexia 的帖子

我家明年上小学,对口的也是这学校,可不知道这学校如何呀,到底是进这对口的公办好还是考上外双语好呢?.

TOP

回复 7#Sara妈妈 的帖子

双语和公办肯定有差别的,公办我也没有觉得不好,学校要求相对较少,现在主要是以适应为主,节奏不快,关键也要看孩子的接受能力和适应能力吧。.

TOP

回复 8#yanzexia 的帖子

进公办的压力相对是要小些,但又怕教学方面和好的学校差异太大,到时还要外面上兴趣班什么的,也累的。矛盾呀!.

TOP

回复 9#Sara妈妈 的帖子

你们选择了什么小学?我们现在两年级了,学习还算轻松。没有多余的回家作业。.

TOP

回复 10#yanzexia 的帖子

家门口的上外双语,目前作业也不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