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阅读与写作

阅读与写作

杨浦区的家长们,哪里学习阅读与写作好啊!想找个好老师补补课,孩子四年级!.

TOP

帮顶,也有困惑.

TOP

我也想知道 在上的妈妈们推荐一下哦.

TOP

回复 1#皓妈妈 的帖子

我也是通过旺旺网上找的,是"魔法作文坊".我家儿子,一开始不愿去,好说歹说才去的.上周六刚上了第一堂课,郭郭老师还是挺有一套教学方法的,一堂课下来,儿子就让我去报名了.但愿他不要人来疯了一阵头,好好地在那儿学点东西..

TOP

是阅读分析还是当场写作文?.

TOP

回复 4#angela425 的帖子

适合三年级的学生吗?具体地址在哪儿?能否具体介绍一下?万分感激!.

TOP

回复 6#Adelespj 的帖子

你在旺旺网上搜一下"魔法作文坊"就可以找到了,地址是在控江路双阳路,国富大厦里.实际上我也只试听了一节课,老师第一堂课除了讲了一些她的怪以外,还让他们每个人取个成语名代替他们的名字.作文是课堂上完成的,大致就这样了..

TOP

回复 5#angelzp 的帖子

是当场写,上周六教的是"顺序"..

TOP

谢谢.

TOP

我女儿也在魔法作文坊跟郭郭老师学习的。听了一节试听课,就迫不及待的报名了。我女儿很不喜欢写作文,也上过不少阅读写作班,但是这个班是她最喜欢的。上个星期六,上了第一堂课,开心得不得了,教室里不停地发出笑声。老师让他们每个人起一个成语名字,还以魔法师晋升的形式参与教学,小朋友可以有很多魔法道具,还可以积分换礼物,总之很多有趣的方法,孩子们非常喜欢。我女儿第一次一口气写了一张半稿纸的作文,以前从来没有过的,还吵着说以后一直要跟郭郭老师上课。(绝无半点帮他们做广告,全部都是真实的).

TOP

回复 4#angela425 的帖子

麻烦问一下,上了几个月觉得好吗?我们也想上?.

TOP

回复 11#托马斯他妈 的帖子

上了一半,郭郭老师去生小孩了,后面是另一位老师接的班.不过说实话,他原先作文扣几分,现在还是扣几分.小孩子倒是蛮喜欢的.而且那边的上课环境实在不怎样.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TOP

回复 12#angela425 的帖子

请问你现在在哪里学写作文?能否介绍一下?.

TOP

回复 13#托马斯他妈 的帖子

也在搜索中...........

TOP

回复 14#angela425 的帖子

如有好的地方大家分享一下..

TOP

郭郭老师的作文班

我家小女对于写作文一直是最头痛了,但是现在“魔法作文坊”是她最喜欢的课外提高班,可见郭郭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注重孩子的心理,从兴趣出发,使她喜欢上作文。顶!.

TOP

我也报名了郭郭老师的作文课,很期待能快速提高孩子的写作和阅读能力。不知道为什么在旺旺网上没有魔法作文坊的招生信息呢?很多个人家教都有声势浩大的招生广告。还有不知道魔法作文坊有没有自己编写的教材?.

TOP

我家小三,现在上的电大里面的扬帆,10次作文+4次阅读。作文是周志华老师,阅读是王磊老师。课上的很生动,也很适用,小孩也很喜欢。你们可以去点点网去看看他们上课的视频。
给你们一个连接。http://www.diandianwang.cn/m.php?name=movie&mo_catid=6.

TOP

适合小二 的看图写话哪里有好的?.

TOP

我们参加了一个妈妈凑班阅读写作班,老师是杨浦名校在职老师,感觉不错,可以去试试.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