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预备班召集令

预备班召集令

开学前一天召开家长会,收到教育机构的招生简章,家长们都做何感想?共同探讨一下!.

TOP

我们什么班也不打算参加,能把本来的课程读好就已经够好了,没有多余精力和时间去读那些加强的课程,还是给孩子一点喘息的空间吧。可是很奇怪的是正常的课程中有法语课,说还要另交200元。既然安排在正常的课程中,为什么还要再交钱?7000元还不够吗?.

TOP

回复 2#AOZHMM 的帖子

我们也没报任何班。
也没有法语课,家长会时学校宣布都是平行班,看来还是不平行的。.

TOP

回复 2#AOZHMM 的帖子

我的想法和你一致!还是看一段时间再说吧!今天把法语的200元带去学校了,不知还有什么花头?.

TOP

回复 4#勇敢妈妈 的帖子

只有1、2两个班有法语课,说是有点科研项目的意思。说书太贵了,所以每次就发那种印刷的卷子。可是这法语课除了浪费孩子的时间和精力能有什么好的呢,或者再把本来就弄不清楚地英语单词搞得更混乱?不少法语单词和英语很像的啊。 这种课程竟然要逼迫参加的。另外据说后面要交钱的各种项目还多着呢.

TOP

回复 5#AOZHMM 的帖子

不知家长们的选择是否正确?.

TOP

报了英语,就当不用上班会课了,读什么没关系,但是法语浪费了,没什么好读的,每周一次,学不到什么的,要么天天学还有点用.

TOP

2班的报道,法语也觉得浪费了,学不到什么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