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新学期 放学时间提前了!

新学期 放学时间提前了!

原来差不多4点的 ,这个 学期变成3.40了
为虾米啊?头痛ing~

如果 放学以后不能准时接的,能让孩子在教室里等吗?.

TOP

是啊,原来能把作业做掉一大半,回来好轻松些,这下回来陪读的任务又重了.

TOP

回复 1#欢天喜地 的帖子

可以等的吧。看到大多数的班主任放学后都不走的,教室里多多少少都有些孩子在做功课的。但对于及时有人接的孩子倒是一件比较好的消息,可以早些回家休息休息,或者搞些户外的体育活动,不然到家就快天黑了(冬天时)。以前说是4点10分,但一般总要到4点一刻左右才能放出来的,提早的这半小时也很珍贵.

TOP

差不多4点和3.40还不是差不多嘛!.

TOP

回复 3#龙宝娘 的帖子

好多班主任都会陪小朋友在教室的吗?
那太好了。
以前在分校倒是看到小朋友是集中在们房间的桌子上做功课的。
3.40接的话,差不多3点就要溜,每天早退2小时也是很讨厌的事情呢,真希望能在学校呆到5点啊.......我做个梦哦,表拍我.

TOP

楼上,你每天都能开溜接孩子已经很幸运了,你老板真好! 我是做梦都梦不到这么好的事情哦。.

TOP

回复 6#zxh1030 的帖子

亲,你有老人接不是更加好?.

TOP

回复 7#新兵连 的帖子

呵呵,确实我该知足了.

TOP

回复 5#新兵连 的帖子

班主任们或一些主课老师放学不走是因为每天要留下给班级暂时落后的孩子辅导功课的,所以放学后家长赶不及接的孩子留在班级里看课外书或完成作业都是可以的。只要关照好孩子自己别乱走就可以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