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必要在外面上课吗

有必要在外面上课吗

看到很多孩子从幼儿园开始就在外面上课了,各位bbmm觉得有必要吗?马上要升小班了,希望孩子将来考私立,所以也有点心动了.

TOP

回复 1#绿娃妈妈 的帖子

有必要,但是不要被很多机构的花言巧语打动,通常各区的少年宫课程性价比比较高.

TOP

是的, 最好专业的教育机构去, 那边的老师认真负责, 价格是蛮适中的, 小朋友学后还是拿得出来本领的, 不会让BBMM失望的..

TOP

回复 3#开心阳阳625 的帖子

要考私立的话,是不是要学点数学英语?还要学点什么呢?.

TOP

看来真的要从幼儿园准备起来了.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幼儿园主要还是带着大家一起玩,不学什么的,在外面上课又觉得孩子什么都要学,除了最基本的看图说话、数学思维训练、英语之外,还要学绘画、围棋、跳舞、游泳、钢琴等等,真是不知该怎样合理安排时间.

TOP

要考名小学的话,肯定要读的,思维啊,英语啊,都是必须的,或者有什么音乐特长.

TOP

啊,学这么多东西,小孩的时间怎么合理安排呢?有过来人指点一下吗?.

TOP

回复 4#acandy819 的帖子

你要找好想进的私立学校, 再去打听下此学校的特色, 问问前一届学生的家长, 面试时的内容, 你再进行培育, 在大班时就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
只要过了面试这一关就, 进去了, 那就容易多了..

TOP

幼儿园很重要的, 上好的幼儿园就不用在外面学习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rainbow123 于 2009-7-8 18:21 发表
幼儿园很重要的, 上好的幼儿园就不用在外面学习了
似乎现在幼儿园里教得都不多,我们也是一级幼儿园,虽然兴趣班也设了不少,但大班上课,效果微乎其微,恐怕即使是好的幼儿园也不敢不在外面上课呀,唉。.

TOP

我的第一贴,^_^
看来上了幼儿园也就托班一年相对轻松啊,后面总归要出去学点什么的。.

TOP

是啊,小班开始就要接触外面的课程,中班大班就加紧训练了,现在的孩子的确没有轻松的童年,但一样也可以快乐。.

TOP

回复 12#绿娃妈妈 的帖子

我们上的幼儿圆是私立的, 教挺多的. 这样孩子上小学会轻松, 容易成绩好, 建立自信. . 当然小时候第一是身体, 第二是良好的品德和性格. 第三我们着重培养孩子的求知欲望, 学习习惯. 前两者会使孩子一生平安快乐, 后者使她至少小有成就. 具体的知识晚点学不要紧..

TOP

回复 15#rainbow123 的帖子

你们是什么幼儿园呀?.

TOP

回复 16#绿娃妈妈 的帖子

我们上的是吉得宝, 我几乎不用教任何东西. 只在外面上图画因为孩子喜欢..

TOP

我们在公办的幼儿园,啥也不教,所以只能课后再去外面读,而私立的可以都在幼儿园期间搞定了,楼上妈妈的吉得堡幼儿园很好的,据说里面的英语好角比外面吉得堡的要深了.

TOP

回复 17#rainbow123 的帖子

这个幼儿园在哪儿呀?桂林东街吗?.

TOP

回复 19#绿娃妈妈 的帖子

是徐家汇路.

TOP

回复 20#rainbow123 的帖子

靠近制造局路?黄浦区还是卢湾区?.

TOP

回复 21#绿娃妈妈 的帖子

卢湾..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