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狗宝宝们,小班都落实好了吗?

狗宝宝们,小班都落实好了吗?

所有狗宝宝们,大家好,呵!

09年幼儿园报名已经结束,通知基本也下来了,你们的学校都找好了吗?

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交流的哦,我家昕皓宝宝还没着落呢, 但愿周边幼儿园有剩余名额哦!.

TOP

我们是下半年的狗狗,所以不能上小班呢,正找托班呢~~.

TOP

恩,我后悔当初没上托班啊,现在进小班很拥挤的,大部分都是托班升上来的。

大家一起加油哦!.

TOP

咱家的就进了户口对应的一级一类园,本届有3个班,其中1个班是托班升上来的,另外2个班是今年招收的。我们去年想进托班,可年龄限定要满30个月,我们年龄不足结果送了托儿所预备了1年。感觉进幼儿园没那么吃力吧!.

TOP

回复 4#双鱼宝妈 的帖子

那楼主,你宝宝好幸运哦!恭喜恭喜!

我们是外地户口,难啊,打电话一听是外地户口,直接就回绝啦,⊙﹏⊙b汗

无奈之下,继续关注民办,公办希望渺茫,除非开学前几天还有剩余名额,呵.

TOP

我们是7月份的小狗,去年上托班,民办的,宝宝感觉不错,就继续让他在那上小班。没在房产对应的公办幼儿园上,尽管也说是上海一级幼儿园。另外我们也是外地户口,有居住证。.

TOP

回复 5#徐昕皓妈妈 的帖子

抱抱,船到桥头自会直。估计如果不是热门的或一级的,公办2级园会有名额。.

TOP

楼主什么区的?
我们一岁多就上了民办的幼儿园,去年进了公办的托班。今年可以直接升小班了。
从小班开始,公办只要对口的,就一定可以进去了的.

TOP

目前租房在闵行区,我们没有房产,没有居住证的,汗

所以难度就大啦!
谢谢双鱼妈妈哦,你宝宝在哪个区啊,读的哪个幼儿园啊?

城市风,好像你也很顺利哦,好羡慕,还可以直接升小班,超羡慕!!!.

TOP

我们也是托班宝宝29个月了。已上了半个学期的民办  也哭了半个学期,希望下半年上公办不要再哭了.

TOP

我家宝宝生在8月最后一天,正好赶上末班车,可以上小班.幼儿园也通知录取了.
LZ没有居住证的话,是比较难办的.可以多跑几个幼儿园问问..

TOP

是的啊,上周末去了民办幼儿园,东方剑桥,设施还都不错,费用在1600元,不过接送不是很方便啊,能上公办最好了,何必多花那多钱呢。


知情的妈妈可以告诉我一声哦(若您宝宝的幼儿园还有名额的话),多多感谢哦!.

TOP

我们去年进了小小班,今年直升小班,一级幼儿园.

TOP

我们也是一级幼儿园,托班直升小班,很庆幸去年上了托班,今年周围与宝宝一样大的小朋友报名上小班,都没录取,很紧张啊.

TOP

上个幼儿园怎么就这么难的呢?.

TOP

好像今年闵行区的录取通知发的比较晚吧,不知道发下来没有呢?

那位妈妈知道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