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四年级,分班

四年级,分班

四年级的学业马上要结束了,一到五年级就要分班,有哪位妈妈知道它是按什么标准分的,对以后毕业进中学有什么影响吗?.

TOP

是因为分校的教室比较小,每个教室大概只好坐25个孩子。分校的环境很好的,小朋友少了,教室也很安静,5年级的老师都是比较有教学经验的教师,在我看来比原来要好。
分班也是很公平的,是别的班级家长来抽签,绝对透明,我们去年抽出去的10个小朋友,竟然大多都是前10的,因为小班教育,有些本来中上的小朋友,就有机会出头冲前几名,也有自信了。.

TOP

每个班派家长代表随机抽的。.

TOP

去年是抽签的。摸到留的就留在原来班级。一班,二班摸到不留的就去九班,三班,四班摸到不留的就去十班。以此类推。分校老师都是比较有经验的。五年级抓得蛮紧的。.

TOP

谢谢楼上的妈妈们。.

TOP

昨天,四年级家委会开会好像是关于抽签的事情,不知今年是如何分班的,有知道的BBMM能说下吗?.

TOP

回复 6#月牙儿 的帖子

回忆一下:首先是老师介绍本次抽签规则:8个班分班后变成10个班:1至4班抽出的学生组成9班;5至8班抽出的学生组成10班。好像是每班抽出7名同学,考虑到新班级男女生比例,各班抽出的男女生数略有不同。ppt上有计算方法和结果。
然后各班派家委会代表去其他班级抽签、监票;
当场公示本班学生名单,折叠后放入塑料袋;
抽签、记录、完毕。.

TOP

回复 7#qiqimama 的帖子

谢谢你的介绍,家委会总算有用武之地了!.

TOP

8.27我们二升三的也要分班了,每班分8个小朋友出去。也是家长抽签的。.

TOP

回复 9#grace123 的帖子

怪了,原来四升五要分成12个班的,今年只分成10个,留2个班的老师给二升三的了。不知里面有啥花露水?!.

TOP

回复 10#cherry701004 的帖子

一中心本来一向是4升5分班的,这次老师说提早到2升3就分,估计4升5就不分了。让孩子早点适应也好。.

TOP

回复 11#grace123 的帖子

不懂,二生三分班了那肯定不会在四年级再分了,为了早点适应,为何一年级不就直接分好呢.

TOP

回复 12#cherry701004 的帖子

一年级不是还在老校区么?没多余教室了。现在新校区,教室多了呀!.

TOP

回复 13#grace123 的帖子

哦,明白了.

TOP

2010年还分班么?抽签的家长是怎么选出来的?.

TOP

回复 15#奇奇妈咪 的帖子

家委会成员,2010的情况不太清楚。.

TOP

回复 16#cherry701004 的帖子

家委会成员是怎么定的呢?.

TOP

回复 17#阿光妈妈 的帖子

当初建班时评出来的,我们当时班主任说家长自荐也可以的。.

TOP

回复 18#cherry701004 的帖子

谢谢了.

TOP

啥时候分班呢?是不是原来的老师都不跟到五年级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