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哪位妈妈知道大华一路口新建的是所什么学校?

哪位妈妈知道大华一路口新建的是所什么学校?

大华一路口靠近嘉华苑新建了一所学校,听说是九年制学校,但至今未挂牌,
也不清楚是什么学校.
请问有哪位妈妈知情.
女儿幼儿园就在附近,
问了老师也说不清楚.
五月各个小学就要开始招生了,
不知这个学校今年是否招生?.

TOP

不知道,关注中,同问。请知情的妈妈透露些,谢谢。.

TOP

也想知道!.

TOP

我也想知道.

TOP

是一所民办的小学,名字不知道.

TOP

嘉华小学.

TOP

公办        2009年新开办        大华一村六居(久华佳苑),大华二村一居,大华二村五居(怡华苑路188弄,新沪路960弄,华灵路510弄、1060弄),大华二村水韵华庭,大华二村嘉华苑
宝山那么有钱,怎么会开私立的呢?.

TOP

谢谢热心妈妈的答复.
公办小学,硬件真不错..

TOP

硬件是不错,就是不知道老师怎么样。老师好才是最要紧的。.

TOP

公办啊 失望啊 .

TOP

名字好像是嘉华小学,硬件设施挺不错的,可惜不是我们的对口小学.

TOP

这个嘉华小学到底怎么回事啊 到现在没招生 没老师 别的小学都已经热火朝天了 .

TOP

今晚下班去看了下,校区建得真好。其他一无所知,只知道是公办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sissi LE 于 2009-5-11 13:01 发表
这个嘉华小学到底怎么回事啊 到现在没招生 没老师 别的小学都已经热火朝天了
有一个夏老师负责招生,校领导班子可能还没有组建,老师也在招聘中。其它的就不知道了,如果想去报名的话,23,24号可以带孩子去试试。.

TOP

我也看了。门口已经贴出招生的简章了。要是没有老师,这学怎么开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