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急, 肉在弦上, 哪里有干肠衣卖?谢谢!

急, 肉在弦上, 哪里有干肠衣卖?谢谢!

老妈不知怎么想起灌香肠.肉都拌好了,陈年老肠衣却都粘在一起不能用了. 只好把肉都冷冻起来,紧急救助我帮她买肠衣.  菜场里没找到.拒老妈说:城隍庙或食品商店应该有,可这也是和老肠衣一样不可靠的老经验了.
各位通晓各路美食的爸爸妈妈们提供些线索吧,否则老妈家的红烧肉不知吃到哪一天呢.
漕宝路莲花路附近的食品原料市场会有吗? 记得晶晶乐组团去过,给点信息吧! .

TOP

TB.

TOP

回复 2#坏坏妈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TB 代表啥啊?  和我有一样的问题?
没人知道吗? .

TOP

回复 3#meimeimm 的帖子

TB,淘宝的意思吧.

TOP

现在这个天气能做?我都是腊月里做的,要风干的..

TOP

回复 5#云323 的帖子

老妈在北方,目前还比较干燥.但下周一定要解决了.查了以前的帖子,明天去南京路食品一店旁边找找..

TOP

引用:
原帖由 海边的姐姐 于 2009-4-11 10:53 发表
TB,淘宝的意思吧
原来如此,谢谢!.

TOP

我家有的,本来打算自己做的,后来因为颈椎出问题了,所以没做,如果不嫌远的话,你过来拿吧.

TOP

回复 8#晶晶乐 的帖子

谢谢晶晶姐(别嫌我肉麻啊!)
我昨天上午去食品一店对过的付小店(贵州路上)买好了。一两32元,听售货员讲能做10斤多点。 我买了二两多,够老妈折腾一阵的。因为单位离漕宝路的批发市场近,哪天再去探探。
谢谢热心的旺旺妈妈!.

TOP

天冷的时候,肉摊上也有的,可以和他预订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