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百灵鸟幼儿园接受转园的学生吗?

请问、百灵鸟幼儿园接受转园的学生吗?

孩子念中班,考虑在那附近买个六师附小的学区房(譬如,崮山小区),但是不知道还有一年大班能不能转过去读?

有没有哪位家长知道的,能否谈谈?.

TOP

怎么转我不知道,但我女儿班级这学期还有新同学进来,她已经大班了,你可以直接去学校咨询一下。.

TOP

回复 2#zhuzhu119315 的帖子

好的,多谢了。.

TOP

不客气.

TOP

不知LZ有没有问到,可不可以转,我们也是买了那的学区房,想中班能不能转呀,但是现在是不是过了报名的时间了。还能不能插班.

TOP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呀.

TOP

后来放弃了买那边的房子,所以也没有去问了。
LS的妈妈,还是去幼儿园问问吧。.

TOP

有去问的吗?我们也买了周边的房子,准备过了春节转过去。.

TOP

应该是可以转的。但是好像幼儿园要有名额的。具体最好去幼儿园咨询一下。.

TOP

在百灵鸟的小朋友家长 能说说对她的感受吗?我家宝贝现在上的幼儿园感觉很好,教学理念,特色都很好,宝贝在里面很开心,现在是为了以后上小学方便才买了百灵鸟附近的房子,而且我们大人上班也很近,但又怕孩子不适应新的幼儿园,纠结中!.

TOP

如果现在的幼儿园小宝宝很适应,为什么还要转呢?买了学区房的话可以直接上小一啊!因为我们是刚上小班,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TOP

想转主要是从家庭经济考虑的,一方面我们二大人上班都离洋泾这边比较近,特别是我只有二条马路的距离,离现在住的地方比较远,孩子的接送都照顾不到,得要一个老人帮忙;另一方面这边新买的房子是装修好的,要是不搬过来,不可能空关三年,得出租,装修可能就废了。又想孩子快乐,又想最大限度地节约开支,所以才纠结哟!如果百灵鸟真如她传说的那么好就一举二得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皮皮鲁的鲁西西 于 2009-9-7 13:15 发表
如果现在的幼儿园小宝宝很适应,为什么还要转呢?买了学区房的话可以直接上小一啊!因为我们是刚上小班,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你们开学这几天,小宝贝开心吗?对幼儿园的初步感受怎么样?.

TOP

回复 12#Emma_Mm 的帖子

我们今年中班了,小家伙还是很喜欢去百灵鸟的。开学见到老师,可亲热了。
他们班今年好像还有新的小朋友进来的,你最好自己去幼儿园了解一下是否可以转园。.

TOP

谢谢哟!这几天我得抽个时间去学校问一下!.

TOP

现在幼儿园人数都比较多,很紧张。.

TOP

唉,真头疼呀!.

TOP

我们是今年3月底买的房子,9月份插班到百灵鸟的,孩子很喜欢新的学校, so far so good.

TOP

回复 18#汉斯妈妈 的帖子

汉斯妈妈,你好!你们是在哪个小区呀?是在陆洋部的吗?插到哪个班级了呀?谢谢!.

TOP

我们是插中班的,你需要联系幼儿园去问的,现在的时间应该不太好插,估计4月5月份时比较合适。

[ 本帖最后由 汉斯妈妈 于 2010-4-21 12:18 编辑 ].

TOP

哦,我是想过了春节后过来,这学期嘛就在原来的上了算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