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花木中心小学的圈子成立啦

花木中心小学的圈子成立啦

欢迎花小的爸爸妈妈们踊跃发言,也欢迎海桐的爸爸妈妈到本圈子来交流。.

TOP

回复 1#葱妈妈 的帖子

大家好像都不看好这个学校啊。人气估计不会很旺。.

TOP

今年一年级的联考成绩比海桐好啊.

TOP

回复 3#葱妈妈 的帖子

这,这就搞不懂了?我家亲戚是听老师说海桐是浦东第2呢。(他们是从浦东社发局查到的,福山这次没参加)。
说实话,我到现在也不相信这个排名。人家名校总有名校的道理,这么多年的历史加上优秀的生源。这个数据到底准不准阿?真是搞不懂。

[ 本帖最后由 笑宝宝 于 2009-3-3 16:39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笑宝宝 于 2009-3-3 16:34 发表
这,这就搞不懂了?我家亲戚是听老师说海桐是浦东第2呢。(他们是从浦东社发局查到的,福山这次没参加)说实话,我到现在也不大相信这个排名。人家名校总有名校的道理。这个数据到底准不准阿?难道花木中心是全浦东第 ...
呵呵,我只说一年级,其他年级的情况我不清楚,有可能整个学校排名不如海桐,但一年级的成绩应该是好过海桐的。.

TOP

回复 5#葱妈妈 的帖子

噢,是这样阿。对了,你觉的学前基础1般的话读下来感觉吃力哇?.

TOP

回复 6#笑宝宝 的帖子

上半学期有点累,不过这学期就好多了。
如果识字不多的话做数学题有点累,要不停问大人这个什么意思,那个什么意思。
还有就是识字不多对题目的理解就会有问题,有时候会完全把题目做反掉。不过我也不着急,因为不是孩子不会做,我觉得就是些文字游戏,将来识字多了自然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求孩子样样第一的话还是可以的,如果希望孩子门门功课前几名的话,那真的就一个字————累。.

TOP

回复 6#笑宝宝 的帖子

我家孩子成绩一般,上学期考试刚刚超过班级平均分,高于年级平均分,我还是挺满意的,因为基本上是靠她自己的,我有意培养她独立学习的能力,除了英语,我帮帮他,其他的学科我连作业都不帮检查的,完全靠自觉。
所以这个成绩我还是满意的。.

TOP

回复 7#葱妈妈 的帖子

噢,我也担心这个呢。听的太多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呵呵。有空我们带上小孩1起玩阿.

TOP

回复 4#笑宝宝 的帖子

第二名?
我觉得不参加的不只是福山
可能仅仅是第几教育司的排名吧.

TOP

回复 10#为了孩子的明天 的帖子

估计也是,听过算过,也别太当真了。总之往好的方向发展就可以了。.

TOP

回复 8#葱妈妈 的帖子

我也准备向你学习,以后有什么经验多交流阿.

TOP

回复 12#笑宝宝 的帖子

好的,以后多交流。
另外我知道我女儿幼儿园的一个孩子,原来在南码头小学读了一学期,现在又转回到花木中心了,因为他妈妈觉得路太远,所谓好的学校也不过如此,所以兜了一圈又回来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