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自己做豆腐花的妈妈?

有没有自己做豆腐花的妈妈?

有没有会自己做豆腐花的妈妈?以前吃过别人送给我们的豆腐花,是自己在家做的,还说可以自己在家做豆腐呢?有会的妈妈吗?过年人家送来一大包黄豆,愁死了,除了煮豆浆,都派不上用场。.

TOP

回复 1#ly49502 的帖子

买一包内酯粉,然后按照说明倒到豆浆里面去,我试过一次,好像比较稀了一点,可能跟温度等有关,但食用起来感觉比外面买得放心。如果有好的建议,我也想学学.

TOP

回复 2#wjbbmmjj 的帖子

请问这个内脂粉到哪能买到呢?谢谢!.

TOP

回复 3#雨儿妈 的帖子

食品一店旁的那个添加剂商店买的(贵州路上),你可以去看一下.

TOP

在那看到过,有的.

TOP

除了做豆浆,LZ也可以用黄豆炖排骨汤呀,如果还闲多的话,我非常的愿意帮你分担滴。 .

TOP

引用:
原帖由 云323 于 2009-2-13 08:41 发表
在那看到过,有的
嗯,我周日刚买好!做豆花很容易的,只是家里配料要不少:榨菜,小葱,虾皮,紫菜,生抽,麻油(我想得起来就这几样)。.

TOP

引用:
原帖由 东妈 于 2009-2-13 12:21 发表


嗯,我周日刚买好!做豆花很容易的,只是家里配料要不少:榨菜,小葱,虾皮,紫菜,生抽,麻油(我想得起来就这几样)。
这些配料也不复杂。看到没买啊!下回要买了试试了.

TOP

回复 7#东妈 的帖子

家里有速用紫菜包(里面有紫菜,干葱花,虾皮),只要准备些榨菜就行了.

TOP

豆花

我做过,在大的碗里放内脂粉,根据豆浆多少来定,豆浆烧开后先倒少点把内脂粉化开,然后倒入不要动,静等十分钟,再放配料可以了。.

TOP

请问一下,我做的豆花为什么和稀,不像买的厚实呢?.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也做过,内脂的量很难掌握,做了几次都酸了,不能吃.
觉得还是比较麻烦.

TOP

内酯是不是也是添加剂, 是不是也要少吃呀.

TOP

我也买了一包,做过一次,很成功,老公觉得好吃,儿子不感冒,后来就再也没做过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