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韩国料理

韩国料理

从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处 韩国料理免费课堂 网页上发现的~~
网页上有Word附件,可以下载~~

虾仁鲍鱼汤,凉拌鱿鱼, 韩式养生饭
牛肉年糕汤,黄瓜泡菜
韩式蛋糕,花式糯米糕
蒸鸡,萝卜泡菜
拌面,温面,豆凉面,辣海鲜面
枸杞子水泡菜,泡菜,泡菜炸猪排
神山炉,章鱼汤
韩式果茶,三文鱼沙拉, 九折板,特色蔬菜券
紫菜包饭,辣白菜
参鸡汤,肉丝粉条,萝卜块泡菜
拌饭,牛肉海带汤,炒鱼饼
炖排骨,泡菜饼,年糕汤

http://shanghai.korean-culture.o ... hanghai200801150040.

TOP

收藏.

TOP

一般韩国料理店不大看到上面的菜谱,上海韩国料理好像和日本料理没有区别。.

TOP

引用:
原帖由 zoy523 于 2009-2-9 10:54 发表
一般韩国料理店不大看到上面的菜谱,上海韩国料理好像和日本料理没有区别。
韩国人爱吃的家常菜,下面这些是在上海韩国料理店少些,其他的好像都看到过...

虾仁鲍鱼汤,温面,神山炉,韩式果茶,九折板,特色蔬菜卷

韩国和日本料理不一样的~~连泡菜的味道都不一样~~日式比韩式清淡多了

[ 本帖最后由 anna130cn 于 2009-2-9 11:05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anna130cn 于 2009-2-9 10:59 发表

韩国人爱吃的家常菜,有些是在上海韩国料理店少些,下面这些,其他的好像都看到过...

虾仁鲍鱼汤,温面,神山炉,韩式果茶,九折板,特色蔬菜卷
上次去虹桥一个韩国料理店,太贵了。都赶上日本料理的价格。还是喜欢烧烤,韩罗苑的好吃也便宜。.

TOP

引用:
原帖由 zoy523 于 2009-2-9 11:04 发表

上次去虹桥一个韩国料理店,太贵了。都赶上日本料理的价格。还是喜欢烧烤,韩罗苑的好吃也便宜。
韩罗苑我也去过,味道还可以,比一般韩国料理店便宜些~~服务也还不错.

TOP

喜欢"釜山料理",爱看韩剧,仅此而已..

TOP

今天中午去了凌水 前菜没有以前好 但菜还是不错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