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术] 三林,或者浦东有什么适合宝宝学画画的地方

三林,或者浦东有什么适合宝宝学画画的地方

宝宝最近对画画超级感兴趣,大概因为画画是他现在最没有压力的事情,
但我也觉得他对色彩的搭配,事物观察在他的涂色作品上都有很好的体现,所以看看是不是可以深度发掘一下(没有压力)

所以对这个画画的要求如下:
1.上课的气氛自由,轻松
2.老师很照顾孩子的心
3.费用100以内可以接受。


大家如果有好推荐,请回帖或者短我。.

TOP

补充说明,
宝宝每周五晚,周六上午有课程安排。
时间也要match.

TOP

也想要问这个,我们住在杨思,最好在附近,我们今年刚5岁了.

TOP

回复 3#HAZE他妈 的帖子

三林地区好象孩子培训和玩的地方都很少.

TOP

三林文化中心有教儿童画的

在长青路上的,就是轻纺市场那里,报名的人太多.

TOP

我们住杨思的,女儿非常喜欢画画,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学,本来想去少年宫的,但听说效果好象不好,目前也还是没有方向..

TOP

引用:
原帖由 YUFEI169 于 2009-2-11 15:06 发表
在长青路上的,就是轻纺市场那里,报名的人太多
这个好象没听说过哦,轻纺市场倒是经常路过的,是常年招生的吗?.

TOP

我们刚报了三林文化中心的儿童画课,上周六刚开始,费用是300元/12次。.

TOP

引用:
原帖由 浦东馨妈 于 2009-3-3 09:26 发表
我们刚报了三林文化中心的儿童画课,上周六刚开始,费用是300元/12次。
是杨思三林路哪里吗?.

TOP

不是的,在三林路长青路就是5#说的地方,里面的老师是林兆小学的.

TOP

御青路靠近御桥路的地方也有一家培训机构新开的
里面是恒星艺校的老师来教的,上次去亲戚家正好看到,但是没有细看.

TOP

上南路沪南公路有一个,就是我们小区的,去看过他们的画展,很不错,价格也不贵,打算等孩子满了3岁去,一节课40元包括材料费.

TOP

引用:
原帖由 果子妈咪 于 2009-11-28 20:27 发表
上南路沪南公路有一个,就是我们小区的,去看过他们的画展,很不错,价格也不贵,打算等孩子满了3岁去,一节课40元包括材料费
请问那个小区,我们在万达对面,也想上!.

TOP

在美林小城对面的 双秀南园,进门右边第一个门6号501室.

TOP

浦东张杨路上(八佰伴附近)的东方童话,我也是昨天才听朋友说起的,电话预约了本周六带宝宝去试听一次。费用大约是1000元左右吧,课程是20周吧,每周一次,平均下来是50元左右一次。
我家宝宝是3周岁,所以昨天电话里老师说可以安排幼儿启智小小班,是画画和手工穿插的课程,听上去还不错。实际情况要等周六试听了才知道。
幼儿启智小小班的课程时间是周五,周六下午16:30到17:30,周日是下午16:00到17:00..

TOP

回复 15#大头小当当 的帖子

试听过了吗?怎么样?能给个电话吗?我们家的大班了,但也想找个好的画画手工的地方.

TOP

引用:
原帖由 joansue 于 2010-4-1 14:43 发表
试听过了吗?怎么样?能给个电话吗?我们家的大班了,但也想找个好的画画手工的地方
试过了,还可以,已经正式报名了开始上课了。
预约试听电话我忘记了,可以上网查一下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