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春运不买站台票有啥子好办法进入站台?

春运不买站台票有啥子好办法进入站台?

20日左右要回成都,但是票买不到啊,不过幸好在五一节回家时认识一位K290的美女列车长,答应:只要你能进入站台就OK!请问老乡们在上海这边管的这么严的情况下,除了买张短途票,别的还有什么办法吗?并且担心不售短途票或是买不到?美女说在成都站她熟悉就一点问题都没有。还听说成都有专门那种带你进站的,给点钞票就好了,就不知上海这边有没这样的人哦?.

TOP

顶一下~.

TOP

早点去火车站看看也许有“黄牛”,有些火车站的武警就可以带进去的。不过要花点小钱。或者就是你说的短途票,以前我们就这样做过,呵呵。.

TOP

买短途票是个比较保险的方法,不过也要提前买.比如苏州的,也不贵,就是要看时间是否合适了..

TOP

哦,看来最好还是想办法买短途票了呵,谢谢你们啊!.

TOP

随便买个短途的时间差不多的进去先等着就行,只要上车、车上不出问题就可以。上车补票啦。我做过很多次了,南京到上海啊,杭州到上海啊都是这样的。.

TOP

回复 6#kingstonDBBMM 的帖子

嗯,谢谢你的关注哦!短途票已买到了呵!当班列车的短途是不买的哦!所以只有选择相近时间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