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宝宝终于自己睡觉了

宝宝终于自己睡觉了

周日宝宝再看《家有儿女》,看到里面刘星爸爸睡觉拿着棍子防坏人,他就提议要自己睡。
这可是他4年以来第一次这么说,做妈妈的当然要鼓励了。更何况,以前他都是要抱我的头,或者拉我的手,或者要我陪在边上他才睡觉的,如果真的可以自己睡,那么他睡觉的时候,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越想越开心。

他要棍子,我就找了擀面杖给他,他还要他的好朋友跳跳虎陪,我就立马翻出跳跳虎,还把刚晒好的棉被堆在他边上,告诉他这个是高山,防止坏蛋爬进来。把台灯调暗,讲了几个故事,宝宝开始自己睡了,我一溜烟跑回书房,让爸爸留守客厅,密切注意他的动向。

真担心他什么时候突然说要会我房间谁家,果然半小时后,听见他叫妈妈,赶快跑过去,他说要小便,我又顺便夸奖他现在真勇敢........让他安心睡觉
又过了半小时,偷偷到门口,看到他不动了,走近,果然睡着了,一颗大石头落地。

希望他可以继续自己一个人睡,不要哪天又要跑回来了,我也好安心做自己的事情。.

TOP

令人羡慕哦,我们那位还整天抱着我睡呢。不知道啥时是个头呢.

TOP

我们能自己睡了,可现在天冷了,我怕他踢被子受凉又主动让宝宝和我一起睡了,唉!.

TOP

引用:
原帖由 智健娘 于 2008-10-28 16:46 发表
周日宝宝再看《家有儿女》,看到里面刘星爸爸睡觉拿着棍子防坏人,他就提议要自己睡。
这可是他4年以来第一次这么说,做妈妈的当然要鼓励了。更何况,以前他都是要抱我的头,或者拉我的手,或者要我陪在边上他才睡觉 ...
小朋友做事总是出乎意料,我们32个月的小朋友也是。突然有一天,我对他说,你自己睡好吗?他说,好的。就这样,就肯自己睡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