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一年级的数学口算练习

一年级的数学口算练习

一年级的数学口算练习,大家都做的如何?女儿做起来像打仗,说手心都冒汗了。
自己也尝试着把磁带转成MP3,放在车上给女儿听。但发现母带的质量太差,音质不好,在WW上搜了一下,发现早有勤快人把这些工作都作好了,而且音质比我做的好多了。链接给大家分享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php?tid=4568254.

TOP

谢谢,辛苦了,正是我所需要的。.

TOP

下不下来啊!.

TOP

谢谢!.

TOP

回复 1#霓霓老爸 的帖子

谢谢LZ开新贴,不然还没有留意到有这么好的东东。.

TOP

回复 3#白杨 的帖子

可以下呀,就是速度慢点。用网页方式下载。.

TOP

大家做到第几套啊?我女儿听前十套还行,到后来脑子就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graceni99 于 2008-10-20 22:01 发表
大家做到第几套啊?我女儿听前十套还行,到后来脑子就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omg 十套?我们还没拆封呢,孩子说老师还没要求呢.

TOP

回复 8#无忧无虑 的帖子

我们是已经拆了,不过1题也没做过,但是好象昨天的家校互动上已经写了那么点,看样子我们要 了.

TOP

我们也还没开始做,而且我们班的家校互动上什么都没有写。.

TOP

我们第一盒A面都做完了,每天回来听5组左右,反复做,结果儿子把进位的 加法和 退位的 减法给忘了 .

TOP

我朋友的儿子是上海小学的,A,B面已经做完了,好象比我们的进度快。.

TOP

我们每天做一组,准确率极低,目前主要是练耳朵、集中精神.

TOP

还好了,谢谢了,这下方便了.

TOP

谢谢了  那个磁带听了没几次就走掉了一刚!.

TOP

回复 15#新兵连 的帖子

一样啊!我还以为我不当心哪里弄坏了了呢?看起来这磁带的质量是一塌糊涂.

TOP

我下载下来了,可是一打开说文件已被损坏,怎么回事啊?谢谢!辛苦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