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音乐] 还坚持弹琴吗?

还坚持弹琴吗?

功课挺多的,还有家长坚持让孩子弹琴吗?我也做个参考!.

TOP

坚持!咬牙坚持!.

TOP

Greenjyz:你家孩子多大了??.

TOP

有点想放弃,但是一旦大人松口了,小孩就更不想学了.先咬咬牙坚持着..

TOP

坚持,每天15分钟.

TOP

我们也在坚持着.

TOP

坚持,我们是初二,隔天拉30分。休息天1小时。.

TOP

我儿子五年级,学了6年小提琴, 如果不逼着他早就放弃了。电脑游戏,电视远远比小提琴诱惑大得多。不能随着他的。.

TOP

这次暑假考完6级就再也不肯弹了。.

TOP

在我的坚持下,女儿的努力下,终于考完了钢琴十级!现在依然每月一次上钢琴课,不想荒废!.

TOP

弹琴对学习相当有利,原因是长期的记谱,孩子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本领,在学习上只要他会做的基本错的少,尤其是选择题。而且抢记功能很好,学外语应该是很轻松的。
而且音准。.

TOP

我女儿预初,今年十月考出了小提琴十级。仍在坚持,她不肯放掉,有时间就拉,作业多的时候就不拉。现在一星期上一次课,正在考虑是否要二星期上一次课。.

TOP

回复 1#AmyBB 的帖子

我们也坚持着,今年6年级,争取迎世博,考10级。我一直以为琴棋书画的学习给孩子今后带来不同于一般的体验,丰富的情感和内敛的气质。所以咬咬牙,也会坚持的。.

TOP

回复 3#AmyBB 的帖子

今天才看到你的问题:11岁,初预。钢琴(或其他乐器)是一辈子要坚持的。就打算中考或高考阶段放一放。.

TOP

引用:
原帖由 greenjyz 于 2008-12-19 10:54 发表
今天才看到你的问题:11岁,初预。钢琴(或其他乐器)是一辈子要坚持的。就打算中考或高考阶段放一放。
同意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