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上外双语的小学怎样,小学毕业生的去处如何?

上外双语的小学怎样,小学毕业生的去处如何?

从这两年中考的结果看起来,上外双语的初中在杨浦区总是前三,那么,请教各位有经验的bbmm,小学如何?小学毕业生都升了些什么初中呢?孩子要上小学了,很关心,烦请各位指点!.

TOP

可以上上外双语的网站查询,上面有每年毕业生的去向。.

TOP

回复 2#qinqin妈 的帖子

网站上看到初中毕业生的去向了,谢谢qinqin妈。但是好像小学毕业生的去向没有找到啊~.

TOP

回复 3#anniewei 的帖子

他们的小学毕业才第二年,第一年是60%进本校,第二年不太清楚,应该会低一些.

TOP

回复 4#qinqin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也谢谢了,虽然已经是小学生,但对这个概念不清楚

.

TOP

因为前两届毕业的小学生较少(只有2-3个班级),为了保证初中的生源,应该以后的比例会越来越低.

TOP

回复 7#qinqin妈 的帖子

今年已经招6个班级了,如果学生数量不变的话,以后的比例也许在20%~30%?应该也不算低了.

TOP

比例这么低呀,那五年的昂贵学费有点不值得了,还不如外在三四年级请个好一点的老师补一下参加他们学校的小五班,录取的比例还高点.

TOP

双语的学费在杨浦仅次于阳浦,今年我家妞妞进双语念书了,不知道这个选择是不是正确~~~,五年的昂贵学费是不是值得呀~~.

TOP

我们今年也进了,主要也是看中他们的初中.

TOP

请问

引用:
原帖由 qinqin妈 于 2008-10-6 13:14 发表
他们的小学毕业才第二年,第一年是60%进本校,第二年不太清楚,应该会低一些
好象双语的小学是从2006年开办的,现在已有2届小学毕业生了吗?.

TOP

对的,2006年开办时同时招了2~3个班的三、四、五年级的学生,今年有第三届毕业生了.

TOP

回复 13#qinqin妈 的帖子

哦,明白了。就是2006年开办小学部时1-5年级的学生都有招生,当年就有小学毕业生。.

TOP

错了,是第二年就有小学毕业生。.

TOP

有人说上外双语的小学作业很多,是真的吗?.

TOP

另外,还想请教一下,英语是特色,那么,双语小学的数学教学水平怎样?.

TOP

双语学校网站上对小学部的介绍太少了,对小学部的教学情况到底如何,家长们都还没有底,不知道今年五年级小朋友的升学情况,都到那些学校啦~~~~~~。直接升到初中部的比例也不知道高不高。唉~~~,双语对口的公办初级中学是铁岭中学,不是重点学校~~,看了真让人揪心~~~。.

TOP

明年宝宝上小学,观望ing.

TOP

双语的圈子好像不是很热闹,顶顶顶
希望有了解情况的BBMM进来谈谈啊.

TOP

双语小学 升 双语初中 的 比例 是多少啊 ? 好像进不了 初中的话,读双语小学 有点 不划算 啊 !.

TOP

引用:
原帖由 anniewei 于 2008-10-10 22:50 发表
今年已经招6个班级了,如果学生数量不变的话,以后的比例也许在20%~30%?应该也不算低了
上面不是有写吗?不过听说他们4年级开始就排名了,年级前50可以直接进初中,其他的都要考的,只是听说。.

TOP

回复 22#TOM’妈妈 的帖子

谢谢热心回复!.

TOP

今年,双语毕业对口的公办学校是黄兴学校,无语。难道双语毕业的都只有一条路,考民办?.

TOP

双语有一半的孩子直升它的初中部,这是他家的卖点好哇!.

TOP

明白的,看看人家阳浦,虽然也是民办小学,但对口的辽阳中学(公办)还算不错。
虽然上外双语现在有这个卖点,但如果直升不了初中,五年后(比例逐年下降)的出路就是再去考其他的民办,杨浦的民办很多。除了这条路,我想,没有人会去公办。
这样对口好象差距太大。
索性小学部直升初中部,就象上音实验,九年一贯制的好了。.

TOP

我们上他们的小学,倒不是完全冲着初中去的。毕竟小学有5年时间,这期间学习的内容跟公办小学的差距也蛮大的,有了这样的基础,再考民办初中会比公办小学出来的方便很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