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有花木的妈妈知道大唐里有个教英语的老师么?

请问有花木的妈妈知道大唐里有个教英语的老师么?

也是听说在大唐盛世有个英语老师授课,教材涵盖目前外面培训的各种,然后全面教,同时也组织在教的孩子参加各种竞赛考级什么,不知道有没有妈妈知道这位老师的详细情况?.

TOP

有吗?要是有的话我蛮感兴趣地.

TOP

没有人知道么?自己顶一下.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也想知道.

TOP

我是重点高中的英语老师,正想在家家教,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在联洋大拇指广场附近。希望上课时间在周一到周五放学后.

TOP

引用:
原帖由 昱辰妈妈 于 2008-9-26 10:03 发表
我是重点高中的英语老师,正想在家家教,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在联洋大拇指广场附近。希望上课时间在周一到周五放学后
平时学校有作业,不太方便。正好您是英语老师,咨询一下关于英语学习,我们每天早上都听半小时磁带,新概念第一册,已经听完了。可是总觉得她的口语水平没有多大提高!即使是已经学过的场景,也是反应不上,交流比较困难。这是什么原因呢?.

TOP

因为她只是听到,并没有记住,所以不会运用。口语要操练的,就象过家家游戏一样,设置不同的场景,让她反复运用。学英语并不是死记硬背的。有了场景,自然就知道怎么说了。还有,句子里都有固定短语的,要记短语,就可以造很多不同的句子。光记一句句子没用的。短语就象砖,可以造房子,语法,句型之类就好比水泥,钢筋。要合用,才能把房子造好。.

TOP

,好热心的妈妈!.

TOP

回复 1#Alice--MM 的帖子

要是有的话我蛮感兴趣,希望上课时间在周六或周日。.

TOP

不知你是否找的是姓李的老师,她是我的朋友,若你要找她,我可以给你联络方法。我的干儿子也在她那里学英语,成绩上升很快。.

TOP

回复 11#嘟点妈 的帖子

我的孩子上初一,希望上课时间在周六或周日,谢谢!.

TOP

我已经短你了。不知你们是否找的是李老师,不过我知道她教英语确实比较有效,很多孩子在那里补课进步都很大。她的联络方法是:13918515096,姓李。.

TOP

回复 13#嘟点妈 的帖子

小一的教吗?.

TOP

回复 13#嘟点妈 的帖子

谢谢嘟点妈妈,不知道贸然打电话会不会太唐突,麻烦你告知李老师,不然我们会不会被当成骚扰者.

TOP

回复 15#Alice--MM 的帖子

我已经给她打过招呼了,不要紧的。.

TOP

回复 13#嘟点妈 的帖子

我已经根据你提供的电话联系上李老师了,谢谢!.

TOP

不用谢,希望你的宝宝成绩突飞猛进哈,我的干儿子在那里学习,进步很显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