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5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想加入RGP同盟

回复 3900楼ajbyhd 的帖子

这个还是要听你们配镜医生的意见吧,毕竟他们才真正了解你家孩子的情况。

TOP

欢欢妈妈,你好,你们现在还戴RGP吗?看你有些时日没有更新了,最近还好吗?我家儿子今年高一了,今天又配了一副角膜塑形镜,度数还是有涨的。这们这次停戴了半个月,感觉怪兽变身出来的感觉,度数一下子就显现了。虽然不能面对,但还是要接爱事实。医生说晚上戴的比白天戴的RGP效果要好,我们还是验配了梦戴维的塑形镜。

TOP

回复 3902楼廷妈 的帖子

你好,因为我女儿现在一直在戴软镜,所以好久没来这里了。今天下午带她去眼镜店检查了一下视力,电脑验光是右眼1000度,左眼937度,插片验光为右眼800,散光50度,左眼850度,单眼看到1.0。这个结果比我预想中的要好,因为整一个暑假,女儿是手机不离身,只要是醒着,永远是在玩手机和平板电脑。今年夏天又特别热,她不愿出去玩,一天到晚窝在家里。所以和去年相比,两只眼睛各涨了五十度左右,真的已经是恭喜发财了。

TOP

欢欢妈,你们为什么不带RGP了,孩子现在上了大学了还是什么原因。我们9月高二,今年暑假又配了一副,现在学习的任务又重,孩子还爱玩手机等电子产品。看着孩子的度数一路涨过来,心就堵。感觉孩子的眼睛就是我这个做母亲的疼啊。

TOP

回复 3904楼廷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自从没再发帖后,这里来得就少了。我们现在读高三,因为带RGP一直不太适应,可能眼睛太大,在教室里又是坐第一、二排座位,眼睛里老是进东西,每天都得摘镜片。女儿嫌麻烦,所以她戴了一段时间后就不太愿意戴。后来试着戴了软镜后就更不愿意戴RGP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