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周末老师来家访,大家报个到, 提早认识认识!

周末老师来家访,大家报个到, 提早认识认识!

周末老师来家家访,知道了自己是几班的! 以后大家可以联系联系。
小(2)班 , 家家   女  2005/06  明珠苑。.

TOP

班友报道

我们也是小(2)班的,豆豆,男。2005/05  森林湾二期的,.

TOP

同学来了

我们也是小(2)班,顾亦成,男,05-7,景宏家园.

TOP

你家宝宝我认识的。.

TOP

是吗,是不是你们以前也是弘韵数码的啊,因为我们小顾回家跟我讲说弘韵数码一起的JIAJIA跟他一个班的,因为我平常不大去接他的,所以也不认识!.

TOP

是的。.

TOP

这周是不是去的人不多啊!
我妈说只有十几个小朋友。而且他们李老师好像也在咳嗽.

TOP

回复 7#cyndi1975 的帖子

好像没有吧。不过小朋友生病的大概有几个.

TOP

我就听说有个小朋友请了两天假嘛!.

TOP

我觉得一点小病的话应该坚持,老师肯定也会很好的照顾的,我家豆最近在李老师和韩老师的鼓励下好了很多,最多就是晚上还有一小会的作。真的觉得很幸运,遇到两位好老师。.

TOP

是的, 我们家的好像也很爱去幼儿园。 前两天去的时候还主动催我妈可以回去了。
两个老师和阿姨都挺不错的。 带孩子挺细的。

另外, 谢谢8楼的更正。 我可能描述的有点夸张这了。误导各位了!.

TOP

我们经过了将近3个星期的磨合,基本上适应了。我总算放下了一半的心了。这和老师的教导分不开阿,如果碰上个凶凶的老师的话估计我们肯定是不要去的阿。所以说老师很重要,幼儿园的老师更重要,因为是孩子启蒙的第一位老师,印象好了,对以后的老师感觉都会好点的阿,庆幸!.

TOP

终于找到了组织,大家都中班了,怎么都不上来了啊?我家来晚了

[ 本帖最后由 汉斯妈妈 于 2010-4-21 12:17 编辑 ].

TOP

我也来报道。huangqianya 芊芊,女05/8.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