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芷江园的小班新生要起英文名字吗?

芷江园的小班新生要起英文名字吗?

本来老师家访想问的,结果忘了 。要起的话得早点想起来,临时想就来不及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life0000 于 2008-8-23 16:00 编辑 ].

TOP

一开始不用的,呵呵。等到以后老师需要的时候会提前通知的,不必紧张。.

TOP

LZ你的孩子也是芷江园的吗?昨天我们的老师来家访了,不知道你的孩子和我们是一个班的伐?.

TOP

人家的是新梅园的,升中班了,对吧!今天开学了,终于又要回去收骨头了。.

TOP

回复 4#jasmine_shi 的帖子

是啊,我儿子是新梅小三班的,今天第一天去,是中三班了哦!!!你是哪个孩子的妈妈呀?能在旺网上碰到,也不容易啊.

TOP

呵呵,我在一个搬到明园的家长给宝宝找幼儿园上大班的帖子上跟你打过招呼了,不过你没理会我。.

TOP

引用:
原帖由 beibeimama 于 2008-8-23 22:49 发表
一开始不用的,呵呵。等到以后老师需要的时候会提前通知的,不必紧张。
看来我是瞎紧张了 .

TOP

引用:
原帖由 trista 于 2008-8-23 23:55 发表
LZ你的孩子也是芷江园的吗?昨天我们的老师来家访了,不知道你的孩子和我们是一个班的伐?
我们是星期六家访的,小二班的 .

TOP

引用:
原帖由 happylife0000 于 2008-8-25 18:14 发表

我们是星期六家访的,小二班的
老师星期五来家访我在上班,是我爸妈接待的。听说是王老师和石老师把,只能到这星期六的亲子活动去问了。.

TOP

回复 9#trista 的帖子

噢,那看来我们不是一个班的了,我们是汤老师和戴老师。.

TOP

我们是托1班的.

TOP

回复 10#happylife0000 的帖子

嗯,我们是小一班的,芷江园的BBMM上旺网的好少呀.

TOP

是呀,我们是芷江(新梅园)小三班,好像,在旺旺网上,芷江的妈妈,是不多噢,我们可以,跨班交流呀,呵呵。.

TOP

回复 13#lisa77 的帖子

呵呵,我儿子今年升为中三班了,到了2楼,你们在他们原来的1楼的小三班呢!!!回想时间过得真快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lisa77 于 2008-9-2 10:02 发表
是呀,我们是芷江(新梅园)小三班,好像,在旺旺网上,芷江的妈妈,是不多噢,我们可以,跨班交流呀,呵呵。
恩,是啊,以后可以多交流交流.

TOP

是哦,旺网上我们圈子满冷清的。
小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女儿还是儿子呀?报了什么兴趣班?我们女儿,上舞蹈班,下个星期一又要开家长会了。.

TOP

回复 16#happylife0000 的帖子

我们也是女儿,报了绘画班。我们怎么没通知开家长会呀?.

TOP

我们是小四班的(芷江园),也报的是舞蹈班,4点半开家长会.

TOP

回复 17#trista 的帖子

绘画班不要开家长会的,买好通知需要的材料就可以了。.

TOP

回复 18#Britneymum 的帖子

这舞蹈鞋的尺码怎么报法呀?不知道这种平平薄底的鞋子尺码是不是比一般的偏大。.

TOP

回复 19#happylife0000 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的呀,怪不得我们没通知开会.本来也想给女儿报舞蹈的,但是她太会动,所以让她学画画定定性..

TOP

回复 16#happylife0000 的帖子

咦,我们是男孩子,也报名参加舞蹈班的(没办法,他坚持要求,呵呵),怎么没有接到通知要开家长啦。这不是,和在哪个园有关呢,我们是新梅园的。.

TOP

回复 22#lisa77 的帖子

有可能吧。反正男孩子没什么事,就是每周固定有一天要穿白色连裤袜吧 , 你们有没有要求?女孩子还要盘头什么的。.

TOP

回复 21#trista 的帖子

你们刚上的画画课教的什么呀?是模仿老师画的东西,还是让小朋友自己随便涂呀?.

TOP

回复 24#happylife0000 的帖子

我们还没上过呢,前几天生病了,没去幼儿园,今天才去,还不知道情况 以后多交流啊.

TOP

回复 23#happylife0000 的帖子

我们还没说,开学时,老师有提过,不过,感觉是针对女孩子,再等等吧,应该会和我们有联系的。学舞蹈是不是芷江所有园都在一起的,还是各个园分开的,有其它学舞蹈的男孩吗?.

TOP

回复 26#lisa77 的帖子

是分开的呀!我们已经在上了,就在自己园里的舞蹈教室上。有男孩子的,我看到有好几个呢!要求是男孩子每周三也要穿白色连裤袜的,我想类似舞蹈演员的舞蹈裤吧!.

TOP

我们是芷江园小四班的,学画画好像每节课交一个图案,比如乌龟、狮子、汽车、鲜花、太阳等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