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家住共和新路永和路明园,宝宝找不到合适的幼儿园读大班,心急如焚。

家住共和新路永和路明园,宝宝找不到合适的幼儿园读大班,心急如焚。

我是共和新路永和路明园森林都市的新业主。最近才搬来,已经错过了5月份幼儿园招生的日子。现在宝宝在原来的家附近已经读完幼儿园中班,还要读最后一年大班。可是这个小区附近别说幼儿园,连买菜都要走2公里路,生活设施及其短缺。我们的对口幼儿园是永和幼儿园,可是人家今年大班不招生,在明园门口造了一个分园,可是只收托班和小班的孩子。遍寻幼儿园,我们实在没有地方可去。后来致电教育局,他们说我们只能调剂到广中新村幼儿园去,那个幼儿园从来也没听说过,连网上都找不到地图和电话以及任何评论。后来从教育局要到了电话,居然打了两天也没有人接电话。
现在听说附近的新梅共和城里有一家芷江中路幼儿园很不错,而且是公办的,但是没有关系很难进去。诸位BBMM能否告诉我,怎么样的关系才能进园?还是非要到教育局去吵闹?这样的事情我又做不来...
最后的办法是进私立幼儿园。可是这该死的地方附近连个好点的私立幼儿园也没有,还要到大华和彭浦去找。不过也许我消息还不够灵通,请旺网的妈妈们如有住在大宁地区的,指教一下附近到底有什么私立幼儿园可以供选择?
心急如焚啊!!!!.

TOP

你在网上搜一下吧, 应该挺多的. 有些即使不是很近有校车就可,反正就一年嘛.之后就轮到我们羡慕你了-你对口大宁小学啊..

TOP

只知道宝华现代城和慧之湖是对口大宁国际小学的,那个明园也对口的?.

TOP

回复 3#beibeimama 的帖子

是的.

TOP

如果有班车,去震旦外国语幼儿园吧,比较近的..

TOP

我们明园确实是对口大宁国际小学的,也就2008年才听来的消息,之前买房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但是那个学校毕竟是新造的,学校教学质量和学习风气的好坏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我在网上搜到一些附近的私立幼儿园,不过听着五花八门的名字,还真是判断不出哪个好,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贵得吓人。但是如果好的话也值得花钱,可是好坏难以判断,除非找到里面的妈妈来问问才知道幼儿园到底怎么样。
有没有妈妈知道震旦幼儿园怎么样?还有场中路的哈宝宝幼儿园,有什么经验和体会欢迎指教哈。.

TOP

私立幼儿园一般暑假都不放假,事先联系一下,过去考察一下吧。震旦在这块儿是收费最高的,不过人家是真的双语。每个幼儿园都有自己的特点吧,这边的幼儿园不多,彭浦那边的幼儿园会有更多的选择。
能对口大宁国际小学是很不错的事情,毕竟现在是闸北重点扶持的。.

TOP

大宁路上的小龙鱼育华幼儿园应该不错的,私立,距离也近,价钱还算合理.

TOP

回复 8#scarlett_tao 的帖子

如果能进,还是去震旦吧,又有校车,小龙鱼不推荐,离你们又远。.

TOP

震旦.

TOP

问题已经解决

最后找到彭江路上一个部队办的幼儿园,叫绿岛幼儿园。在部队大院里面,树木葱郁,小桥流水,环境优美。如果不是相熟的邻居介绍,天天经过也不知道里面有一家幼儿园。
他们以招收部队子女为主,如果名额有空余就招收社会生源。今年小班中班全满,就大班还剩两个名额,所以我们就顺利报名进去了。
谢谢楼上各位热心妈妈。.

TOP

哦,真的还第一次听说呢,能顺利解决就好!.

TOP

beibeimama,你们宝宝是新梅小三班的,今年升中班了吧!常看你们班级家校互动的帖子哦,我女儿是小一班,小名豆豆。.

TOP

解决了就好!部队的幼儿园应该不错吧.

TOP

回复 13#jasmine_shi 的帖子

呵呵,找到你了!!!之前没注意呢,不好意思!我是小三班周筠丁妈妈。我们也时常看你们小一班的互动贴哦!!!哈哈.

TOP

绿岛幼儿园这个幼儿园真没听说过呢.

TOP

楼上的各位妈妈们,芷江中路幼儿园到底有几个分部,几个总部?我都有点晕了.

TOP

总园在芷江中路,分园一个新梅园,一个龙潭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