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大家暑假里会去小区泳池游泳吗?

大家暑假里会去小区泳池游泳吗?

我儿子去年夏天就带他去游泳了,他自己也很喜欢,今年我们也想继续在夏天游,但是近来有口手足病,有人说会传,有些说不容易传,因为泳池一般都有消毒水等~如果今年就此放弃游泳,有些可惜,所以昨天我们还是去新梅共和城的小区里的游泳池办了卡,也游了一次,虽说露天的,不过价格实惠,给孩子玩玩还是不错的。请问问各位,你们今天还让带孩子去游泳吗?给些建议吧。.

TOP

会,游泳,我们年年都去,我们是去,静安体育中心的泳池,相对比较干净,出水以后,会冲一下,回来以后,也会马上洗澡。毕竟,这是锻炼身体的事。不过,小区,我们没有去过,因为,不知道,卫生达不达标的,静中心,毕竟是比赛用池,感觉,稍微好一点吧。.

TOP

呵呵,谢谢,总算看到有人回应了。呼~后来我们贪图近,还是买了次卡,已经有过好几次了,我们都是上岸后尽量擦干身体,然后套上衣服回到家再马上洗澡的,泳池好像没有热水的,晕。不过是比较方便,毕竟离家里就几步路就到了。那里孩子居多,人还好,不算太挤。.

TOP

我们室内游泳的人很少 只有几个老师上课的小朋友在游 其他的小朋友都喜欢在室外游 所以我现在开始让女儿在室内开始学游泳 应该是很干净的.

TOP

昨天老公照例带儿子去游泳,还碰上了好几个同班的小朋友,其实新梅里的泳池虽然小一点,但水质,管理都还是可以的。口手足病的担心也少了很多。其实强身健体最重要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eibeimama 于 2008-7-22 11:09 发表
昨天老公照例带儿子去游泳,还碰上了好几个同班的小朋友,其实新梅里的泳池虽然小一点,但水质,管理都还是可以的。口手足病的担心也少了很多。其实强身健体最重要了!
请问这个新梅的游泳池具体在哪里啊?
也想带小朋友去游泳呢,能不能具体告知下,谢谢.

TOP

在广中西路99弄新梅共和城小区里,进去问门卫就知道了。具体靠近几号楼我忘了。那里小朋友居多,还有教练教7周岁以上的孩子游泳的呢,还是不错的。.

TOP

我昨天送儿子的时候还看了下,新梅没有贴出来游泳迟开放的消息,原来已经开了啊!请教多少钱一次?教练的话,费用是多少?.

TOP

回复 8#cookie9999 的帖子

那是去年的贴子.

TOP

呵呵,看来还是有妈妈在关心新梅小区里游泳的事呢。 我准备今年还带儿子去。记得去年是280元30次吧。后来我们也请了教练,忘了具体钱,不过不是很贵的,儿子还挺喜欢那教练的呢。这几天还没去实地看过,也不知道开放了没有,估计快了,记得去年是8月25日结束泳池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beibeimama 于 2009-6-15 13:04 发表
呵呵,看来还是有妈妈在关心新梅小区里游泳的事呢。 我准备今年还带儿子去。记得去年是280元30次吧。后来我们也请了教练,忘了具体钱,不过不是很贵的,儿子还挺喜欢那教练的呢。这几天还没去实地看过,也不知道开放 ...
这是一个人的价格吗?.

TOP

280元30次,是次卡,不管是谁的。一家人都可以用。3个人就划去3次。儿子的学费好像是 300元12次,真的忘了,今年再去看看吧。.

TOP

有在歌林春天的小区泳池游过的吗? 感觉怎么样?.

TOP

回复 10#beibeimama 的帖子

那个游泳教练教得好吗?你们一对一得价格怎么样?可否短我电话?
另外新梅游泳池什么时间段人比较少?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