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情感] 感谢圈子

感谢圈子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这个圈子,我是自小在新疆长大的,父母是支内,当时由于户口不能回上海,在90年就离开了新疆,但对新疆一直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但也逐渐和一群自小玩到大的朋友(大家基本是所在厂里上海知青的孩子)失去了联系。有天突然在圈子中看到一条信息,说他是以前我爸妈单位职工的孩子,我马上和他取得了联系,并且通过他找到了我的那些朋友。大家虽然在上海生活的也不易,但当打通电话互报姓名的时候,都感觉眼睛有些湿润,嗓音有些哽咽。
    我回到上海后,一直很羡慕那些自小生活在上海的同龄人,不是因为他们有更加好的生活环境,而是他们有自己的“发小”。我和这些朋友已经约好了碰面。大家都很感慨,但我想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不要因为上海式的繁忙,而淡漠了这份自小的情感!
    谢谢你,圈子。.

TOP

回复 1#eleven1123 的帖子

看到你的贴子,我也都感觉眼睛
有些湿润,嗓音有些哽咽了。

虽然可能有不太类似的人生轨迹,
但是新疆却让我们又了共同的支点;
可能留在上海,事事不一定都尽如
人意,但能有这样一个圈子,就能
让我们的心情平静很多。

每次打开电脑,总感觉有个老朋友
在等着我们,很温馨!!.

TOP

同感!.

TOP

回复 2#BouLi 的帖子

我们都是新疆长大的孩子,我们有着如同新疆戈壁一样广袤的胸怀。
我们知道珍惜,我们懂得情感…….

TOP

楼主真是说到我心里了,可惜我没你那么幸运。因为我父母是在乌鲁木齐的,厂里的上海知青不很多。记得我回来那年,我们学校总共也也没几人,而且还是隔了几个年级的。虽然曾在上海念过书,但都是小学一、二年的同学,早已不记得了。真羡慕你呀!.

TOP

一样的,我在上海也是朋友少的可怜,一是不在上海读的书,二是小时同为上海知青的孩子早已没有了联系,也真的希望在这里能找到老友和新知!.

TOP

以后大家多交流.

TOP

引用:
原帖由 dolphoni 于 2008-10-20 16:19 发表
一样的,我在上海也是朋友少的可怜,一是不在上海读的书,二是小时同为上海知青的孩子早已没有了联系,也真的希望在这里能找到老友和新知!
来上海 失去的是小时候的朋友 在上海开始读初中.

TOP

我是23团回来的,不知道这里有和我一个团的朋友嘛?.

TOP

回复 9#xiaojenny 的帖子

TOP

我有很多发小都失去联系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