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现在的入学太不公平

现在的入学太不公平

现在得入学太不公平了。芷江中路幼儿园新梅园通知上是全市招生,本着就近入学得原则,可是我们今年恰巧成为新梅新住户,却不能录取,说是没新梅户口。报名得时候要求带产证和户口本。现在就要发通知了,他们招60个人,三个班,难道这60个人都是新梅有产证和户口得吗。 我本来得房子卖掉了,等下个月住入新梅了,就在窗下得幼儿园却不给上,真不知什么叫就近入园。.

TOP

需要两证的,房产证和户口本.

TOP

回复 1#兰花豆 的帖子

是的,这两证。凡事都是以纸头文件为准的。.

TOP

回复 1#兰花豆 的帖子

芷江今年的政策是优先入取闸北区户口的小孩,在名额没有满的情况下,才考虑其它区的孩子,新梅园是优先入取闸北区户口且有新梅产权房的孩子,有多余的名额才考虑其它的。.

TOP

只要有关系,管你哪个区啊!他们敢把录取名单张贴出来吗?呵呵,愤青一下!.

TOP

不公平不是常态吗?气什么?气坏了,还是那样。想穿点.

TOP

找教育局评理去,据说教育局也怕难缠的。以前听说过这样的例子,孩子外公找教育局闹的。不过不是这个幼儿园的。.

TOP

关系可以搞定一切

只要你有关系,哪里都能进,你没有关系,家门口的也进不了。.

TOP

关系可以搞定一切

只要你有关系,哪里都能进,你没有关系,家门口的也进不了。.

TOP

关系可以搞定一切

只要你有关系,哪里都能进,你没有关系,家门口的也进不了。再说了,就算你没有关系进去了,老师也不会一视同仁,如果一个班25人,24人有关系,老师会管你们家孩子吗?所以说,进不去未必是坏事,去一个能真心关心、爱护你孩子的幼儿园,能把孩子放放心心交到老师手里的幼儿园,能切切实实为孩子发展考虑的幼儿园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yhz125 于 2008-6-17 10:18 发表
只要你有关系,哪里都能进,你没有关系,家门口的也进不了。再说了,就算你没有关系进去了,老师也不会一视同仁,如果一个班25人,24人有关系,老师会管你们家孩子吗?所以说,进不去未必是坏事,去一个能真心关心、 ...
为啥要这么说呢?你家的孩子是这个幼儿园的吗?这么说有依据吗?我们虽然不是新梅园的,我们是芷江龙潭园的,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进去的,老师一样对我们的孩子很好,孩子很喜欢她的老师们,我不知道大家为啥都说的这么极端,这个社会的确有很多不公平的现象,但也不是全部的吧。如果你的孩子是这家幼儿园,老师对你的孩子不好吗?如果你的孩子不是这家幼儿园,你又是以什么为依据这么说呢?.

TOP

现在是做啥都要关系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yun78 于 2008-6-17 12:00 发表


为啥要这么说呢?你家的孩子是这个幼儿园的吗?这么说有依据吗?我们虽然不是新梅园的,我们是芷江龙潭园的,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进去的,老师一样对我们的孩子很好,孩子很喜欢她的老师们,我不知道大家为啥都说的 ...
芷江龙潭园与新梅园的入学激烈程度不是一个档次的^_^.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ry妈妈 于 2008-6-18 00:43 发表

芷江龙潭园与新梅园的入学激烈程度不是一个档次的^_^
为什么这么说呢?难道新梅园比龙潭园好?
龙潭当时报名也是排长队得.

TOP

我觉得现在孩子入学,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大学还是到以后的工作,关系这一说一直是存在的,这个不是中国,全球都是一样的,在国外也有这种现象的,可能有些地方好一些而已。大家只能坦然接受这种现象。
至于幼儿园,相信大多数老师还是好的,她们为了孩子的教育,健康成长奉献着。还有作为家长,碰到问题也可以和老师沟通,在家里配合老师的教育工作,相信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
当然如果真碰到不可理喻的,那就转到让自己孩子快乐的学校吧!.

TOP

回复 14#annezhao 的帖子

我想“Marry妈妈 ”的意思是新梅的录取率更低一些吧,龙潭园的报名是有托班和小班的,新梅园是只有小班的。另外在大华地区好的幼儿园可能比较多,家长可以选择的更多一点,但是在大宁地区,幼儿园很缺的,尤其是好一点的幼儿园,所以竞争比较激烈。
我理解LZ的心情,当初你开第一贴的时候,我就建议LZ尽快转户口,新梅里有房产证和户口的基本都收了,其它名额她们有自主招生的权力啊。你再想想办法吧,也许还有希望的,她们一个班不只20个小孩的。.

TOP

回复兰花豆的帖子

我晕!情况和我家的一样,我们现在还在这放着那,不知道怎么办好。听人家说,要多去几趟,多和园长理论。这样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能有关系最好。.

TOP

没办法,闸北好的幼儿园少,人口多,全想进好的,当然竞争激烈,当初我们家孩子也是费了好大力气才进的新梅,不过新梅应该是芷江几个分园中最好的一个,能进的话对以后进好的小学帮助很大。.

TOP

现在芷江园新造了楼,没准以后芷江是最好的.

TOP

欢迎加入乌南幼儿园的圈子交流

旺爸已开通乌南幼儿园的圈子,大家记得要经常光临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