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华高小学小一新生

华高小学小一新生

今年我们即将成为华高小学的小一新生,有没有华高小学的bbmm啊,大家可以经常交流一下。.

TOP

太高兴,看到也在华高小学就读的小朋友家长,我们也是9月份小一的新生,以后一定要好好交流哟。.

TOP

你们是在总校就读还是在分校呀?.

TOP

回复 3#fannys 的帖子

还不知道学校是怎么分的,不过听说在总校的可能性大,你们呢?学校的分班有什么说法吗。.

TOP

我们肯定是总校的,据我了解以前是每个年级都会有二个实验班,一个是数学思维逻辑班,另外一个是英语班。
但是今年不知道是否还是按这种方法,但是肯定会有二个班级是比较突出的。你们当时面试的时候表现如何?.

TOP

回复 5#fannys 的帖子

这次我们特别问过教务处的老师,他说今年没有特别的班级之分,都是平均的,也许是讲官话吧,呵呵。面试时听孩子说好像还可以,我想表现应该一般吧,她平时胆子有点小。你们怎么样,是不是要到8月才能知道分哪个班。.

TOP

两位好,我儿子也在华高小学上学,开学要上三年级了。我们在总校。.

TOP

我们家是男孩,我们家是男孩还是女孩?
二年级的小朋友家长,你觉得华高小学的教学质如何?你们是否有实验班之分?.

TOP

你们家是男孩还是女孩?应该是要到8/2-8/4去拿了入取通知单后才能知道是分在哪个班级吧。.

TOP

我家的就在数学思维班里,没感觉与其它的班有什么区别。教学质量,我就不好讲了,因为也没有在其它的学校里上过学。这次二年级的期末考试据说是浦东新区统考,现在成绩还不知道,等成绩出来了,与其它学校对比一下,就清楚了。.

TOP

是吗?那应该是在二(3)班是吗?数学思维班的话应该也算是实验班了,是不是带班的老师比较好呢?.

TOP

对的,是在二(3)班。当初报名上学时,就听说有两个实验班,而且据说一些家长就是冲着这两个实验班才去华高上学的。当时也没在意,没想到居然分到了数学思维班。刚开始上一年级的时候放学后有晚托班的,数学老师会每周利用一个晚托班的时间讲小学奥数的。后来晚托班被取消了,奥数也就再没有讲过,所以我感觉与其它的班也没什么区别。如果你们的孩子对数学思维训练有兴趣的话可以在开学后报珠心算兴趣班,虽然叫珠心算,但实际上是做一些数学思维训练题的。.

TOP

是吗,那奥数现在就等于取消了罗?我们幼儿园学的是公文数学,没有学珠心算。
现在你们一般几点上学,几点放学呀?
他们是不是有乒乓特色呀,你们参加吗?.

TOP

二年级的妈妈,我很关心老师的素质,这个对孩子影响很大。据你了解怎么样呢?孩子在学校开心吗?老师态度怎么样。还有二位妈妈知道现在学校有什么业余兴趣班吗。
上次开家长会校长是说早上7:40-7:50到学校,放学时间忘记了。.

TOP

家长会?我怎么没有参加过呢?.

TOP

新生的妈妈们,华高小学你们感觉怎么样啊?怎么没有看到有新的讨论了呢?我家宝宝明年要上小学,特想了解一下,谢谢哦.

TOP

实验班的说法好像都是非公开的,我们是在1班的,听住在附近的家长说传统上1班和3班是实验班
我觉得学校的家长会有点少,班主任和家长的沟通不是很充分
楼上的BBMM平时会主动和老师打电话什么的吗?.

TOP

我有事情会与老师短信沟通,或者早上送小孩的时候直接进教室与班主任了解情况。.

TOP

好久没来

大家好,好久没来交流了。这几个月的小学生活,我的女儿感觉很好,我也很开心。班级的任课老师都还不错,比较负责,孩子也逐渐进步,找到了自信,而且好象每天过得也很开心,我觉得这就足够了。学校的课余生活也很丰富,我们还参加了乒乓球队,身体越来越结实。对这个学校我觉得满意的。其他的BBMM你们的宝贝这几个月感觉怎么样,很想和你们多交流。.

TOP

这么巧,我们也参加了乒乓球队,呵呵,不知道我们是否见过面?有机会我们交流一下。.

TOP

各位华高小学生的BBMM,2年过去了,怎么不上来了?希望听听你们的教育体会,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