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没有学习表演的地方?

有没有学习表演的地方?

宝贝9月份读中班了,想问问有没有学习表演的地方?希望能锻炼一下他的胆量,因为他比较文静..

TOP

小莹星艺校和中福会少年宫都有呀,只不过现在报名的日子过掉了,可以直接打电话去询问一下。.

TOP

可以去试试看练空手道,比较不错!

锻炼小孩的胆量,练空手道比较不错,又能健身、防身,推荐一个 www.jzqyh.com  去看看。上海有好多家道馆。.

TOP

在浦东的话,联洋大拇指广场有"洛西亚艺术馆"有这方面的课程..

TOP

花季艺校还可以,我女儿小班就开始去学了,一天4节课,中班的话其中一节英语表演课。.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谢谢各位爸爸妈妈的建议。我是新手,已经找不到自己发的帖子了,哈哈,今天找出来。不好意思。.

TOP

回复 7#时间草原 的帖子

在最上面你的用户名旁“我的”下拉菜单“我的话题”里。.

TOP

谢谢快乐贝贝的提醒.西西。.

TOP

想学表演还是去花季吧!那里台词,形体,英语表演都有。我女儿在那里学了2年了,每学期都是优秀学员呢。现在能说能唱还会跳。去试试看吧!.

TOP

看过了花季的网页,觉得挺有质量的,可惜离我们太远了,我在浦东那边,每星期开车过去很不方便..

TOP

联洋大拇指广场有"洛西亚艺术馆"  是可以免费试听的。上次带宝宝去试了画画班,宝宝还挺喜欢的,我对那里的印象也不错。.

TOP

我们在中福会少年宫影视表演班。明年春季班一般是在12月初报名,需要面试。你可以留意一下中福会少年宫的网站 http://www.cwikids.org/.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依霏妈 于 2008-7-7 14:59 发表
我们在中福会少年宫影视表演班。明年春季班一般是在12月初报名,需要面试。你可以留意一下中福会少年宫的网站 http://www.cwikids.org/
你们上了多长时间了?上下来感觉怎样?.

TOP

呵呵。我们今天9月份才开始上。中福会口碑好,而且演出机会多。.

TOP

浦东有儿童艺术剧院的进修学校,我儿子在浦西学的,毕业后大多数可以进马兰花艺术团.

TOP

我们也在浦西儿童艺术剧院学舞蹈。浦东的好像在德平路上,靠近张扬路。门口有一个很破的牌子“浦东少年活动中心”.

TOP

回复 1#时间草原 的帖子

我们儿子现在中班,在中福会的儿童艺术班学。
一个学期16次课,每周六上一天课(6节),1800块钱。
上课地点:浦东 德平路 万德小学
网址发给你,自已看看,有兴趣的话跟他们老师联系。
62496786, 浦东 石校长电话 13901611623
http://eryiyx.blog.163.com/.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