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康建体育场一起来踢球如何?

康建体育场一起来踢球如何?

找到个教练愿意来带我们.他是业余足球队的, 经常参加上海市业余足球赛的. 带孩子一起踢,是纯粹兴趣.

我个人觉得场地最好就是康建体育场哦, 时间什么的我们有意向的人一起来商量吧..

TOP

想问问,要有基础才能加入吗?.

TOP

女孩子可以吗?.

TOP

这么 小, 要个啥基础?.

TOP

我不知道诶, 想下周弄个体验课, 大家感受下再决定. 而且我还没去问过场地和费用的问题..

TOP

有兴趣的.

TOP

康健体育场双休日场地被某些公司长期包掉的,不可能借到.除非上面压下来..

TOP

有兴趣, 时刻准备参加.

TOP

有兴趣。我们是一年级的男孩。如果你们组团,记得通知我哦!.

TOP

我们马上要成为一年纪新生了,儿子很有兴趣..

TOP

有兴趣的,准一年级男生报名参加。.

TOP

有没有大一点的孩子的组队? 我们小四了, 酷爱足球, 所有意甲,西甲,英超,徳甲,法甲...到中超,都津津乐道。.

TOP

积极响应!意向是放学后锻炼一个小时,如何??.

TOP

我们也想参加,有消息请通知我们哦。

不好意思,原来是世外的小朋友,俺们不是。

[ 本帖最后由 阳光灿烂 于 2008-5-23 11:28 编辑 ].

TOP

踢球不分学校的.
只是最近忙, 还没顾上这个事. 另楼上妈妈说的包场我也还没空去核实, 所以.......

TOP

引用:
原帖由 皮皮爸妈 于 2008-5-22 13:05 发表
积极响应!意向是放学后锻炼一个小时,如何??
赞同,放学后锻炼一个小时,不错的主意,费用怎么收,3点40开始到4点40可以的嘛?我们也要报名。.

TOP

找到组织,强烈支持放学后踢球,我们是今年的新生,如果有活动一定通知我们,反正住得还是比较近的,莲花路平阳路,同时寻找同龄上学和放学的伙伴!.

TOP

引用:
原帖由 Rosemary8280988 于 2008-5-26 20:21 发表

赞同,放学后锻炼一个小时,不错的主意,费用怎么收,3点40开始到4点40可以的嘛?我们也要报名。
快要放假,不如我们先安排暑假的活动。.

TOP

引用:
原帖由 紫菸2001 于 2008-5-27 20:52 发表



快要放假,不如我们先安排暑假的活动。
目前都在考虑搬家,钢琴搬一下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质量,发愁的事情一大堆,我们可能要开学才可以和大家组队,.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