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注意] 上大附中附属实验学校5月10号领《入学告知书》

上大附中附属实验学校5月10号领《入学告知书》

上大附中附属实验学校5月10号领《入学告知书》,带好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即可。.

TOP

这是大华最好的小学了吗

上大附中附属实验学校到底怎么样.

TOP

个人看法不同,我家宝宝在上大附中实验读一年级,我觉得还可以,学校还可以,还要父母和老师的配合,孩子的努力.

TOP

哈哈,我家女儿已经录取了,只等正式报名了.

TOP

请问,上大附中实验小学有分类似重点班、普通班之类的分班吗?.

TOP

班级不分重点和普通.

TOP

貌似不分班的。到底分不分,就不得而知啦。.

TOP

有谁知道这所学校的初中好不好啊.

TOP

回复 8#小怡儿妈妈 的帖子

这所小学现在初中还没招生,目前最高年级是小学三年级。如果开始招生应该也是很好的。今天上海高考的作文满分(“他们”)就是上大附中的,不是一个校址(真华路上是新的九年制学校),是一个教育机构和标准。.

TOP

不是吧,上大附中和这个学校是两个概念,完全没有联系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亩亩妈妈 于 2008-7-7 16:03 发表
这所小学现在初中还没招生,目前最高年级是小学三年级。如果开始招生应该也是很好的。今天上海高考的作文满分(“他们”)就是上大附中的,不是一个校址(真华路上是新的九年制学校),是一个教育机构和标准。
大华这里的学校是上大附属中学下的实验学校,分小学和初中,我家外甥女在初中部(去年进去的.孩子一般,学校也一般,好在亲戚家心态平和).
上大附属中学,那是市重点高中(好象),不知道附属初中里会有多少人能免试直升进入那重点高中.(新学校,新老师,新校长,新环境,如一辆新车,任何部件都在磨合期)..

TOP

回复 10#wfragrance 的帖子

上大附中和上大附中实验学校是完全不搭界的两个学校,所以也就没有什么直升之类的事。.

TOP

不知道这个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学费怎么样?.

TOP

回复 13#hyhao2188 的帖子

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现在是不收学费和书本费的。.

TOP

有谁知道这2年这个学校的情况?.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