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123
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头发老是出油,可以推荐好的洗发水嘛?

我以前头发从来不油,今年朋友从日本带回来2瓶洗发水,用后很好,但是用完后开始继续国内买的一些牌子,完蛋了,头发开始油,但是就是头顶那片油,洗完就油,不知道什么原因,持续了2个星期,后来去美国,竟然又好了,恢复蓬松,但是回来后又回到从前,我换了很多牌子,最后只有海飞丝能去油,用到现在,一换其他就不行,朋友说这个和水质也有关系,真是环境恶劣啊。皮肤科医生都无法解释我这个奇怪的现象,哎,气死我了。.

TOP

用LUSH 的洗发皂试试,效果不错..

TOP

回复 81#ROBYN 的帖子

哦。那么一斤大概有几只啊?因为我想知道一次一般买多少?这个也不贵。2斤?.

TOP

回复 103#一星妈 的帖子

一斤几只侬问问掌柜额,有大有小额.

TOP

回复 72#妈妈爱康康 的帖子

呵呵,我在淘宝上买滴!你用我给的产品品牌名,搜一下,就有了!.

TOP

回复 105#FJgangan 的帖子

.

TOP

回复 48#亦菲妈妈 的帖子

请问您说得佰草集的洗护系列在哪里可以买到啊?价格一般是多少啊?谢谢哦~~.

TOP

在佰草集的专卖店或者是淘宝上都有的。.

TOP

回复 64#FJgangan 的帖子

这个偶用过的,夏天用很舒服。
茶树去油能力很强!.

TOP

日系的洗发水总觉得洗净力不够,以前用过水之密语,一般,现在用的是亚羡姿,隔天洗。后来总结了一下,是给天天洗头的人用的,我的日本女同事就是天天早晨洗头,尽管每次上班都急匆匆。
油性头皮还是要用温和的洗发水,让头皮慢慢地减少分泌。.

TOP

回复 56#ROBYN 的帖子

为什么我用皂角水洗头发一点也洗不干净也不顺滑,第二天早上实在难过来就用洗发水洗头了,感觉直接用皂角水洗不干净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daisy97 于 2009-12-31 11:24 发表
用LUSH 的洗发皂试试,效果不错.
请问你用的是哪款的啊?感觉如何?

我刚刚定了个伯爵,还没到,不知道怎么样..

TOP

引用:
原帖由 FJgangan 于 2009-12-29 16:46 发表
宝美奇茶树特效洗发精-----这个很好,我老公头发也很油,还会生红痘痘,用过很多洗发水,包括卡诗的。从夏天开始用这个,非常好!
你好,这个在哪里买呢.

TOP

我买了一块伯爵(味道不错,二三天洗一次头,挺干净的)另外买了一块绿色的给老公用的,绿色是去油的。.

TOP

回复 8#静夜思 的帖子

也顶一个.本人就用这个.不过很难买.我是在一次特卖会上买到的,还挺贵.400大洋.不过蛮大的,640ml好像
效果真的不错.你知道哪里有专卖店吗?.

TOP

回复 115#小不点儿额娘 的帖子

好像么这么贵的,  我在久光楼下的超市买的,150ml左右吧,80元.

TOP

多敲敲胆经,网上搜索一下,有图片,一看就会了.

TOP

在平时用的洗发水中加几滴茶树精油,混合后洗头,一般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效果了。.

TOP

看《美丽俏佳人》,小P老师说,让洗发水在头发,头皮上面多按摩一会,至少停留5分钟再冲洗掉,我试过了,是有效果的,就像我们在外面理发店洗发,发型会保持的时间比较久一点,就是因为洗干净了.

TOP

硫磺皂,既便宜,效果又好,我已经推荐两遍了,用硫磺皂洗一遍再用孩儿面洗发香波(因为孩子的洗发水中不含有那种润滑素),洗一遍,头发一样顺滑的.

刚开始用是不大习惯,我现在一块用掉二分之一多点,头发已经不油了,掉发也不掉了,拖地板已经没有头发了,就早上梳头发的时候掉两根,而且长了很多小头发出来呢.

我也是试了好多都没用,在网上看到推荐的,坚持用下来的.而且会一直这样用,呵呵..

TOP

回复 32#ROBYN 的帖子

油性头发千万不要用户发素.

TOP

回复 121#雪肌精 的帖子

偶现在勿用护发素来
一趟皂角一趟契尔氏,还想试试有机额汏头水,啥宁用过来.

TOP

菲娜丝我很久以前就用过了,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后来用了3瓶后,发现效果没有以前好了,所以就停掉了,改用霸王皂角的,也是用了2瓶后,觉得不好,欧莱雅的卡诗也用过,一般,现在用资生堂水之密语,刚开始用还可以!.

TOP

回复 120#mmming 的帖子

已经试过硫磺皂,可是那个硫磺皂的味道超强的,现在看到了我去试试孩儿面洗发香波。
报告一下洗后的效果: 头屑少了很多,头发从第三天开始油,说明硫磺皂还是非常有效果的,即使它的味道很浓,但是看在它杀菌止痒的份上还是要坚持的。但是一定是要用洗发水的,否则头发没有光泽,容易打结,用了洗发水和护发素后头发明显顺了很多(护发素只涂发梢)。
希望以后能一个星期才会油。 .

TOP

告诉大家一个方法,我以前也是很油,剪头发的时候那个师傅告诉我,洗头发的时候不要用二合一的洗发水,也不要用润发素,就用单一的洗发的。就会好很多。.

TOP

我也要用用硫磺皂!.

TOP

说到头发我也是一把血泪史阿  从小头发就不多 现在头发2天就要洗一次 每次洗就掉一堆 心痛啊 现在么好了 头上发痘痘 又痛又痒 难过死了.

TOP

在网上看到片仔癀本草洗发露,不知道有用过的姐妹吗?.

TOP

说起来真是痛苦啊,最近狂脱发,忍不住到医院去看了,医生诊断:脂溢性脱发。配了二硫化硒洗发水,貌似掉的更厉害。还是很油。网上看到美国的一个产品洗发水不错,花了大价钱买的。结果还是油,不过味道很好闻,黄色透明的。海飞丝对我来说也已经没用了。
这两天用上了宝宝的郁美净洗发水,牛奶的,能维持1.5-2天。感觉还不错,也不打结,不像强生的。至少比原来一天就油到不行的好。先用着吧!.

TOP

忘了说,医生还配了内服的含有何首乌成分的药,说明是用于年老体虚者.

TOP

我前一段看《美女如云》的连续剧,记住了里面的清扬去屑洗发水,追风买了,还真的不错。.

TOP

清扬我们现在也在用。.

TOP

搜了搜,看了看,哪个好呀, 美发店的头皮SPA 效果怎样?.

TOP

用一把面粉放温水里搅匀了,再加点醋搅匀(量随自己喜欢),用这个水洗头当洗发剂洗头,洗完用温水过干净即可.

TOP

最近剪了短发,想想洗头方便啊,个么就天天洗澡的时候也洗头,结果发现本来的油性头发越来越油了,怎么办啊?不会年纪还不大就变秃子了吧。.

TOP

 135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