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请教去除寻常疣有什么好方法吗?反馈:真的有效!!!

请教去除寻常疣有什么好方法吗?反馈:真的有效!!!

儿子手上的疣越来越多了,本来就右手虎口一个,现在又在大拇指甲下面长了2、3个,呈开花状的长开,中指指腹也有一个,昨天仔细看看,食指、无名指的指甲下面似乎也有发出来的趋势。
一直以为是扁平疣,去医院看了说是寻常疣,激光和冷冻我是不考虑的(LG曾经做过激光,每个手指都要打麻药,哪个疼~~),医生也不主张,就给配了阿昔洛韦乳膏,说是一天两次,最起码的擦2个月。可是这个膏擦在手指上一会就被孩子弄没了,我试着用邦迪抱住,涂了几个星期,手指包的皮肤发白,可是孩子还是一点作用没有。
另外也听说吃薏米仁会好,我们吃了一个暑假了,也不见变化
想问问有没有MM也碰到这种情况,有什么办法、偏方吗?

反馈
看到10#smallsong的好方法,用中药鸦胆子。我是上周一开始给儿子用药,每晚把鸦胆子肉挤出油在邦迪上包住手指,两天这些疣的周围就开始干瘪的样子,现在包了快10天了,还没有完全脱落,但是明显萎缩了,真的很开心,照这个趋势,脱落也快了,谢谢热心的smallsong

[ 本帖最后由 睦鉴妈 于 2007-11-14 11:34 编辑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很简单的方法:用橡皮膏包住,不让它接触空气,大约一个月之后自然就消失了,洗澡可以取下来,之后换一张就可以了。原来我脚底有好几个,用这个方法都好了,就是时间长点,但一定要坚持贴。.

TOP

这个疣很神奇。以前我的一个同事自己在医院工作,手上长了很多疣咨询了皮肤科、中医科的医生,用了很多的办法。就如你说的用阿昔洛韦乳膏、激光还有妇产科治疗尖锐湿疣的药都用上了没有用,后来又采用了艾药熏也无济于事。平时她也经常在折腾这些疣,突然有一天,手中的一个疣脱落了,其余的就全好了。非常神奇。可能长出来这些疣中有一个是“老大”,我们认为是根,根基松动了其余的就好了。不要太急,会好的。.

TOP

我曾经也得过,指甲下面长了几个,呈开花状,到华山医院配过%3 冰醋酸,涂了几个星期就好了,但涂时钻心地疼.

TOP

引用:
原帖由 merry70 于 2007-11-3 21:07 发表
这个疣很神奇。以前我的一个同事自己在医院工作,手上长了很多疣咨询了皮肤科、中医科的医生,用了很多的办法。就如你说的用阿昔洛韦乳膏、激光还有妇产科治疗尖锐湿疣的药都用上了没有用,后来又采用了艾药熏也无济 ...
谢谢LS

merry70说得很是,当初LG的两只手指上都是这个疣,后来想在医保改革之前去医院激光做了,先做的左手的除大拇指的四根手指,本来想左手好了再做右手的,后来左手好了,右手没多久就自然脱落了,可能就像merry说的,LD被根除了,小喽罗都跟着倒了。
就是不知道儿子的LD疣什么时候脱落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xiaoyvma 于 2007-11-3 20:11 发表
很简单的方法:用橡皮膏包住,不让它接触空气,大约一个月之后自然就消失了,洗澡可以取下来,之后换一张就可以了。原来我脚底有好几个,用这个方法都好了,就是时间长点,但一定要坚持贴。
这个方法试试看,就是现在给儿子涂药膏后包上邦迪也是不接触空气,就担心被包住的其他好皮肤闷的白乎乎的,会有影响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囡囡爸 于 2007-11-3 21:25 发表
我曾经也得过,指甲下面长了几个,呈开花状,到华山医院配过%3 冰醋酸,涂了几个星期就好了,但涂时钻心地疼

这个就怕孩子受不了啊.

TOP

儿子的同学原先也长了许多,去医院也没看好,结果过了一年多会自动全部消失,奇怪吧.

TOP

号外:已经实践有效的好方法!

女儿两个月前手上有一个,从网上找了个方法,用了一星期就脱落了。

到中药房买一两鸦胆子,大概就1块钱,每天晚上睡觉前弄几粒压碎了取出里面饱满的肉(有的是瘪的),放在帮迪有药的地方,再用东西将它们压扁出油,然后绑到身体有疣的地方,每天晚上换一次,两天后就会发黑变小了,一个星期后也许可能再长点时间就会萎缩得很小直至脱落。
此过程不疼不痒,无任何副作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smallsong 于 2007-11-3 21:42 发表
女儿两个月前手上有一个,从网上找了个方法,用了一星期就脱落了。

到中药房买一两鸦胆子,大概就1块钱,每天晚上睡觉前弄几粒压碎了取出里面饱满的肉(有的是瘪的),放在帮迪有药的地方,再用东西将它们压扁出油 ...
我小时候也生过,只记得用籽压碎后将油涂在上面,后来就好了.可能就是楼上用的那种东西..

TOP

近一年来,我们全家被这个疣搞得鸡飞狗跳。

LG一开始长寻常疣的时候,也没当一回事,后来呈遍地开花之势,才着急起来,去华山医院激光,整整8个啊,手上象马蜂窝。还好他皮肤愈合性不错,竟然没留下疤痕。

我就没那么幸运了,虽然只长了一个,也是去华山激光,但到现在几个月过去了,突出的疤痕还没淡去。

最后是女儿也被传染了,一开始以为也要激光,后来医生只配了点冰醋酸,一个维A什么剂,连续涂近两个月,这几天,已几乎完全消失了。

我也在网上找去不少偏方,包括用烧热的筷子烫什么的 ,都没效果。所以建议去华山看看,只需挂普通的皮肤科就行,如果不想激光的话,让医生一定要配冰醋酸(医生有可能不一定配冰醋酸,因为这个便宜,一般都推荐贵的药 )。

寻常疣有传染性,要尽早看,不要等它自己脱落,自己脱落的话,可能别的人已被传染上了。.

TOP

我们家妹妹今年暑假在六院做激光的,2个,三百多大洋,2个星期不能下水,觉得激光不方便,早知有那么多好办法多好。.

TOP

太感谢各位了
这个寻常疣就是会过人,一开始是LG有的几年前激光完后这两年又长了,估计儿子的疣就是被LG过上的,好在我还没被过上^_^
以前只知道激光、冷冻、要么吃薏米仁……实在是搞不定啊,拿到旺网上来求助,谁知道有这么多办法,忍不住大呼‘万能的旺网啊!’ .

TOP

抹碘酒试一下,我妈曾经用过这个,她说有用.

TOP

我脖子上最近两年长了不少,小小的,但不知道哪个是LD啊 不知道试一下楼上妈妈的鸦胆子行么,在脖子上会影响美观么.

TOP

真好啊旺网,LG腿上也长了个很大的,医生说要预约做手术,LG吓傻了.

TOP

我自己也曾经长过,感觉不动手术采用外敷让其自然脱落的方法一般不留疤痕

[ 本帖最后由 桃谷小仙 于 2007-11-5 11:37 编辑 ].

TOP

我曾经得过,过给女儿。我去激光,有疤而且仍然长。后用冰醋酸我和女儿都好了。.

TOP

我妈长过。她住北方,用的是北方潮湿的地方会有一种虫子叫:潮虫。用这种虫子一涂就好。我记得放拖把的地方有时候就会有这种虫子。现在好像找不着了。.

TOP

我是去九院皮肤科的,激光1分钟就好了,注意激光后3-4天尽量不碰水就好了.

TOP

回复 1#小马王的妈妈 的帖子

LZ,后来你们那个疣是不是就是用鸦胆子治好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