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大声呼唤:新疆MM看过来呀!

大声呼唤:新疆MM看过来呀!

我看要参加聚会的MM也不多,首先时间在4号里,其次地点(海底捞)要换近的吗?人民广场还是徐家汇港汇呢?就是人民广场附近有适合孩子吃饭的吗?我看洋快餐多.徐家汇港汇四楼不知人会不会多?我本来考虑淮海复兴公园的,里面小孩玩的东西有点,地方小点,但它在装修!希望各位MM快提议!我们今天争取晚上定下来!

[ 本帖最后由 为为妈55 于 2007-9-30 11:20 编辑 ].

TOP

回复 1#为为妈55 的帖子

为为妈好辛苦呀,祝你们玩的愉快。.

TOP

回复 2#helen妈妈 的帖子

可惜你不能来呢!去新疆多吃点好吃的,下次有机会听你说说新疆..

TOP

时间随大家的方便吧,2日或者4日.
地点我的意见是人民广场,地铁1\2号都可以,听说来福士楼上有吃的,有一家叫蕉叶的环境还不错,有妈妈去过吗?.

TOP

我也看到说来福士上面很多.天气好小朋友还可以在人民广场空地疯一会,最好大剧院里有演出,可以让他们看看!好期待!.

TOP

问题是到底定在2号还是4号呀?
不会这两天都 聚吧?
那个妈妈给个准信,反正大家碰碰头呀,找个有凳子坐,可以带小朋友.价格大家能承受的地方先初次见个面吧!拜托热心的妈妈再推荐下..

TOP

因为2日有两位妈妈有事,为了能让更多的妈妈参加,所以目前是定在4日了.不知4号大家有空吗?为为妈目前不在线,应该没有变动吧.
地点就在人民广场了..

TOP

没有变动,我刚从外面回来,有位妈妈2号也有事! 看样子的定在4号了..

TOP

回复 6#SWEET_BEAN 的帖子

这样吧!我定在4号了,没办法照顾到每个人,这次不行的妈妈还有下次!还是老地方!我不再变动了,变来变去,就想多点妈妈参加!等活动结束了,又会有妈妈说不知道的!
有事出去了,下午上来!.

TOP

关于聚会:时间10月4日,上午10.00-10.30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门前等)吃饭.聊天!可以带孩子一起来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