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幼儿园附近有新疆小偷尾随骑车人实施盗窃,请大家注意了!

幼儿园附近有新疆小偷尾随骑车人实施盗窃,请大家注意了!

今天送完孩子,从上中路往龙川路骑车的时候,过红绿灯时瞥见后面2个人在奔跑,想起6月底的时候,也是在这个地方,早上送女儿入园时女儿眼睁睁地看着我背包里的手机被偷走,就是跟随我旁边跑步实施的,心里就有些警惕了,把包往身前挪了一下,一边还自嘲: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忽然感觉到包被拽了一下,赶紧把包拽回来,回头看,2个新疆男人若无其事地在后面,我停下来瞪着他们,谁知道他们还恶狠狠地迎上来,嘴里说着不三不四的话。想着一个弱女子肯定打不过这种亡命徒的,只好撤了。
这时候,我的包拉链已经全部被拉开了,如果我慢一秒的话,估计里面值钱的东西已经和我说88了。
最近幼儿园附近修路,交通混乱,大家在注意交通的时候一定也要留意自己的包包,这些人好像是长期在这里“蹲点”的,有人在自己附近奔跑的话,就要长个心眼了。

[ 本帖最后由 瑶瑶姆妈 于 2007-9-13 12:16 编辑 ].

TOP

生过孩子以后明显比以前迟钝很多呀,干脆学差头司机弄个腰包算了,唉。.

TOP

上次手机被偷后,我买了一个腰包,至今没有好意思用——好像太难看了.

TOP

我之前带女儿骑车在上中路上,也有个人跟着拉我的包,我当时大喝一声,他跑掉了,我女儿对小偷的问题问了好久,可能被吓着了。
我们住在这边几年,自行车,电动车都丢了N辆了,光是在大华医院就有4辆了...

[ 本帖最后由 乐MM 于 2007-9-14 12:48 编辑 ].

TOP

现在小偷真猖狂!.

TOP

大家还是要处处小心。
我的外甥女已经知道新疆人长什么样了,一看到新疆人就会提醒她妈妈。这样就多了一双眼睛放哨了。.

TOP

新疆人小偷很猖獗,我在体育馆附近也碰到过.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