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二中心新生问题

请教二中心新生问题

有谁知道二中心新生分班情况,舞蹈班是否都是女生?历届舞蹈班的师资配备和学生综合情况在年级中的排位如何?有哪位学长家长能告知?谢谢。.

TOP

我们是在现在一年级的舞蹈班。40出头的总人数,其中男生10几个。男生比较少,但应该还是有些的。拉丁舞班的男生更多。

师资应该不会太差,至少良以上的水平。年级排名还要看学生、老师的共同努力。如如班还是不错的,比较靠前,一二名的样子。.

TOP

感谢如如妈妈,不知班上女孩子多对女孩的成长有没有啥负面效应。.

TOP

一个男孩都没有的话,可能有问题。现在,基本上有1/4-1/3,应该没什么吧。.

TOP

拉丁舞班男女比例1:1.

TOP

可惜,今年没有拉丁舞班。.

TOP

引用:
原帖由 如如妈 于 2007-7-11 22:00 发表
一个男孩都没有的话,可能有问题。现在,基本上有1/4-1/3,应该没什么吧。
请教如如妈,舞蹈班平常的课程有什么特别吗,舞蹈的课程一般是放在什么时候上,主要上课内容是什么,谢了。如果上了舞蹈班,外面的舞蹈培训是不是就不要上了。.

TOP

回复 #7 xiaoping 的帖子

好像没有大的区别,每天早上别人做操,他们要练一会儿,也就20几分钟。每星期有一次舞蹈课,不知道占了别人什么课的时间,但肯定不是主课。

内容好像一些基本动作,和组合。

本来,我想上了学校的舞蹈班,外面的就不用了。但如如还是比较喜欢跳舞,说要坚持上外面的。同时上也没有什么不好。有时学校教的,外面学过了;外面教的,学校学了。但这样给孩子更多的自信。 学校期末时,表演的机会多些。外面可以帮助去考些证书。看孩子自己的选择吧。.

TOP

回复 #8 如如妈 的帖子

谢谢如如妈。.

TOP

请问一年级的上学、放学的时间是啥时候?放学后有兴趣班吗?.

TOP

现在是上午8:00关校门,下午有的日子是3点多接,有的是4点多接。听说,下学期,晚托班都会取消。估计,每天都3点多吧。.

TOP

请问学校午餐怎样?要自己带餐具吗?.

TOP

分班情况已经知道了吗?   我女儿也报了舞蹈班   不知道有没有分进去?.

TOP

回复 #12 小儒妈妈 的帖子

午餐,学校统一盒饭。自己只要准备一块餐垫。平时,再备个水壶。.

TOP

我家近,可以不吃学校午餐么?

另外,其他的兴趣小组是否都在周五下午举行?

兴趣小组是否一开学就报名.我这次少年宫很多未报,就是等学校招兴趣班啊..

TOP

回复 #14 如如妈 的帖子

谢谢如如妈!.

TOP

回复 #15 rongerb 的帖子

如如班上有不在学校吃午饭的。应该是路近吧。

以前周五是有兴趣小组,外面机构来学校办的。听说下学期会取消晚托班,不知会否影响。如果还有,一般在第一、二周报名。.

TOP

回复 #17 如如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