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13个人次参与评价】

[健身(减肥)] 夏日瘦身正当时(欢迎各位监督、指导)

偶看到有5个好评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欢迎更多的MM加入瘦身行动中。我们的口号是:漂漂不胖胖~~.

TOP

虽然偶不需要减肥,8过还是支持一把WW的JMM,加油啊! 偶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巴的,还好是吃归吃,不长肉肉的那种类型.

TOP

正在减肥中,终于找到组织的了,偶一直保持在45公斤以内,但是今年却突破了, ,以前的裤子都不能够穿了,现在主要是穿松紧口的裙子,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因为在4月的时候做了一个腹部手术,就这样养成了躺着看电视的坏习惯,还有在休养期间吃鸽子,鸡多了,胃吃大了不算,还营养过剩,现在减起来很困难,不敢做大剧烈的运动,手术还没有满100天呢,也没有办法减少吃的东西,女儿在家,零食多着,吃饭也要正常,哎,跑步已经2周了,好象也没有什么效果,只好自己加油吧,多吃蔬菜多吃水吧, .

TOP

回复 #52 小龙女妈 的帖子

谢谢鼓励.

TOP

引用:
原帖由 朱尹楚楚妈妈 于 2007-7-18 10:20 发表
正在减肥中,终于找到组织的了,偶一直保持在45公斤以内,但是今年却突破了, ,以前的裤子都不能够穿了,现在主要是穿松紧口的裙子,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因为在4月的时候做了一个腹部手术,就这样养成了躺 ...
抱抱先~~
大家一起加油!.

TOP

回复 #47 tequila_qq 的帖子

二仟还是二万?吓人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ninomami 于 2007-7-18 20:18 发表
二仟还是二万?吓人的!
二万呀!去了玛花纤体我才知道我身上的肥肉这样值钱。 .

TOP

引用:
原帖由 宣丞妈妈 于 2007-7-18 20:27 发表


二万呀!去了玛花纤体我才知道我身上的肥肉这样值钱。
这么值钱的DD还要把它去掉啊..真可惜 .

TOP

引用:
原帖由 千慧妈 于 2007-7-18 20:29 发表

这么值钱的DD还要把它去掉啊..真可惜
还是去掉比较舒心呀!.

TOP

回复 #59 宣丞妈妈 的帖子

疯狂塑身机真的很有用,我一般觉得胖一点了,就震动十分钟,也不是太剧烈的,如果早上觉得有点肚子涨啦,也震动一小会,赶快就跑厕所的,效果显著呀,又省钱又省时的. 1.61,绝对不能超110,.不然就算胖,给自己定的目标..

TOP

当然不能疯狂甩脂的,我一般最高13,震动一下,就像脂肪在跳舞,舒服呀!.

TOP

回复 #46 小玩子的妈妈 的帖子

我是在遵义路这里30次2990,他们有好几家门店.

TOP

回复 #45 昕昕 的帖子

30次2990.

TOP

该吃吃,该减减!健康减肥才是硬道理!肉肉不是一天长出来的,不要梦想着把它一天就减下去。稳扎稳打,步步为营。UPUP~~~加油!!!

[ 本帖最后由 宣丞妈妈 于 2007-7-19 18:37 编辑 ].

TOP

今天称过体重,好像减了一点点,偷笑ing~~.

TOP

明天要去度假了,希望一周后回来体重没有上升.   

一起努力 ... !.

TOP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TOP

自己给自己加油!嘻嘻~~



[ 本帖最后由 宣丞妈妈 于 2007-7-24 18:12 编辑 ].

TOP

回复 #68 宣丞妈妈 的帖子

.

TOP

引用:
原帖由 韩涵妈 于 2007-7-26 16:51 发表
谢谢支持!.

TOP

最近几天偷懒中,准备周四继续运动。.

TOP

上来汇报一下.

一周前度假回来后几乎第一件事就是称体重, 还好体重没有变化(表扬自己一下).  只是现在儿子放假在家, 这一周都没有时间去运动(给自己找偷懒的理由呢),不过, 发完这个贴, 马上去做点运动! 这个月减1Kg的目标,还没达到呢..

TOP

今天开始健身了,休息了快2周,不能这样偷懒啦。.

TOP

汇报来了,减了1KG。可能还能够减,因为女儿已经上夏令营,要6点20起床
折腾到7点20出发,不减肉才怪。不过,担心的是会不会衰老的太快,.

TOP

汇报一下
用了篱笆上的西柚减肥法了,今天第五天轻了2斤
每天的半小时慢跑还在继续.

TOP

要减肥,爬黄山!.

TOP

1个多月了,大概瘦了4斤,自己感觉腰腹部的肉肉好像少了些,嘻嘻,偷笑ing。.

TOP

减肥宣言:管住我们的嘴,迈开我们的腿!.

TOP

回复 #75 水牛哈哈 的帖子

你用西柚减肥,嘴里有没有生"溃疡"?我吃过这个,满嘴"溃疡"疼得我什么东西都不能吃,只能放弃了. .

TOP

预定的减肥时间到,现在来汇报一下结果,2个月下来一共减重6斤,现在体重107斤,原计划的目标是105斤,由于8月份事务繁多,影响了运动安排,所以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不过成功还是很喜人的。 前几天到学校报道,2个月没有见面的同事都说我瘦了。开学后会继续锻炼,希望找回怀孕前的我。.

TOP

唯伊美现在搞活动,买一送一,1998元30次,不知去做过的妈妈到现在有没有反弹..

TOP

回复 33#嘉嘉妈妈 的帖子

唯伊美好像不能吃饭的吧??.

TOP

lz减得如何啦?帖子也不来了,是不是又大吃大喝去了还是减肥成功了 .

TOP

 8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