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取经——如何知道小孩成绩的相对位置?

取经——如何知道小孩成绩的相对位置?

今天小孩从学校回来了,考试分数也出来了。但她知道自己的成绩,我也不知道这个成绩在班里及学校的相对位置。
老师也不说。她想到开始放假了,很激动,也没有问问周围的小朋友情况。
请问大家如何知道小孩的各科成绩排名?我来取取经!

我们是2年级的。.

TOP

回复 #1我爱丹丹 的帖子

六师附小的吗?好象不公布排名的。其实排名并不重要的,只要达到你心目中规定的分数就可以了, 你可以在老师家访的时候问一下的。.

TOP

回复 #2booboo66 的帖子

是的。老师仅在一年级开学前来家访过一次,我们平时也没机会和老师联系。.

TOP

回复 #3我爱丹丹 的帖子

是不公布的,不过上学期结束学校的交流会上可以看到整个班的成绩情况的。

上午女儿打电话给我说了她在班里的名次,老师发了奖品。问她前面的是谁,她说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师公布了。.

TOP

问小孩自己呀,老师一般发考卷时报分数的,总能知道大概,我们学校网上公布平均分和班级最高分的,大致能知道孩子的情况.我女儿就比较关心几个"竟争对手"的分数.会互相问的.或者老师叫她发考卷时她看到的..

TOP

女儿回来了,问分数,居然回答考卷收上去后就忘记了.

TOP

这才是孩子,把分数看得这么重的就只有父母。考好就算了,开开心心玩吧,不要给孩子太多压力。.

TOP

儿子回来说:班主任说的,考得不好的人老师要去家访。那老师没来家访就是还可以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最爱宝宝 于 2007-1-18 13:54 发表
女儿回来了,问分数,居然回答考卷收上去后就忘记了
我家宝贝一年级第一学期也是这样的,英语成绩也忘了,.

TOP

我家小孩只知道自己的成绩,别人的一点不知道,大概今天放得早,她的心已飞了。.

TOP

不要去考虑排名,只要该掌握的知识都掌握了就好,学习是跑马拉松,短期的名次不代表什么。谁能说100分和90分有多少差别呢?.

TOP

回复 #1我爱丹丹 的帖子

要知道也容易,三个分数---最高分、平均分和您家宝贝的得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