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7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求证]值得一去的9家上海小吃店(ZTZTZTZT)

哎,这时候看到,饿得我够呛.

TOP

2, 5, 走过路过要去试试!.

TOP

想吃的.

TOP

章氏我老吃来,就再我家门口。.

TOP

要试试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过路人 于 2006-10-30 12:01 发表
美新点心店——汤团上海第一--鲜肉汤团

上海最好的汤团在哪里?不是那个在豫园里面名气响响的宁波汤团店

而是在陕西路上的美新点心店呵呵

这里的汤团,皮薄、糯,看上去几乎有晶莹剔透的感觉

鲜肉的馅料尤其出色,肉紧,汤鲜,感觉还带微量酱油,怎一个美字了得~

黑洋沙的口感细腻,甜而不腻,也是好东东

搞笑的是这家店还有些派头,中午有休息时间的说,到底是国营老字号啊
美心里的东西都很好吃. 中午照常营业的,可能要到下午才休息..

TOP

.

TOP

上一次去了阿娘面馆感觉一班班 ,建议大家不去也罢.

TOP

有吃過鐵馬咖啡,不過沒點過cheese蛋糕,環境不錯,週末假日小資在那兒吃早午餐,閱報讀書,感覺很悠閑,用餐感覺是一般般.

TOP

,去过阿娘面馆,吃碗面排了一个小时,结果吃碗面才十二元加浇头三元也就十五元搞定,倒是不太贵,结果等待的时候去附近逛了一圈花了千把块呢.

TOP

受不了,吃过阿娘黄鱼面,就对以上九家没啥兴趣了,脏乱差三个字评价一下

主要是心情没法放在吃上,上面一群头在盯着你快吃,快走吧,卫生还那么差,不会再去第二次. .

TOP

看来和章氏挺有缘的,原来公司所在地有一家章氏,结果公司搬了没想到不久后楼下又开了家章氏,哈哈。鸡蛋排骨确实赞的,锅贴也不错,春卷和大馄饨也满好吃。.

TOP

兰桂坊以前是我的午餐食堂,里面所有的品种基本上都吃过,吃多了也就那样。.

TOP

怎么阿娘面馆的黄鱼面老一般额?是不是我期望的太好,所以有些许失望的说。.

TOP

佳家汤包黄河路有一家,新世界后面,不过要早,5点后就没了,(店内挺干净的)

[ 本帖最后由 淏淏妈妈 于 2008-1-7 11:58 编辑 ].

TOP

饿

.

TOP

收藏了,准备一个一个攻陷.

TOP

真不该这个时候看美食板块。肚子好饿呀。.

TOP

收藏!.

TOP

引用:
原帖由 lingling妈妈 于 2006-12-19 10:11 发表
一直去美新的,味道不错
也是,最喜欢美新的汤圆了,到了元宵节还排队呢.

TOP

好吃,虽然还没去,一定找机会去品尝,收藏!.

TOP

兰桂坊我和儿子是过一段时间就要光顾一次的,黄鱼煨面+猪排+酒酿园子每回必点。
今年的年夜饭也顶好兰桂坊了。我们是上海浦东本地人,就欢喜他们家的本帮菜的味道。.

TOP

收藏了,谢谢!饿了,馋了!!!.

TOP

.

TOP

回复 20#ELISE 的帖子

美心搬到徐家汇华山路上去了。以前的新璐达楼上。.

TOP

佳家的东西太难吃,血汤臭烘烘的,就在单位附近(董家渡吃食点太少),吃一次悔一次!.

TOP

回复 54#rebecca1221 的帖子

我女儿的英文名也是rebecca哎。问下,虹口的章氏都在哪些路上啊,很稀饭锅贴的,又经常要在外解决吃饮肚子问题的。.

TOP

以前公司就在兰桂坊附近,所以经常去吃,现在公司搬到静安寺还经常乘中午休息时间去吃一次面。偶最喜欢的还是炸酱面,炸猪排,想到了就溜口水。.

TOP

思南路的阿娘面以前经常在中午从陆家嘴赶过去吃。是蛮好吃。但是环境不灵。经常在马路上吃。碗筷也不是特别新的感觉。

好几年不去了。有一次去吃,味道是蛮好。但是没有到非去不可的好吃.

TOP

北万新倒是可以去试一下。.

TOP

收藏了!.

TOP

佳佳汤包一定要在店里吃哦,买回家不好吃.

TOP

北万新

.

TOP

北万新

北万新在陕西北路上也有一家,茨毛团非常好吃,最有名的是鲜肉中包,我老公最喜欢里面的葱油面,据他说葱油是炸得最好的.

TOP

先收藏,慢慢品! .

TOP

阿娘黄鱼面一定要拌伊拉的咸菜吃,黄鱼OK,不过拌上咸菜更加好吃。结论:咸菜比黄鱼好吃.

TOP

一个都未曾吃过,一看要排队就不想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羽妈妈 于 2006-11-2 12:34 发表
泰和阿娘面馆在天钥桥路(汇联百货)对面是不是同一家的分部啊,还没有去吃过,改天去试试!
没有思南路的好吃.

TOP

不喜欢阿娘面,汤头不好.
老半斋的好多了,特别是清明时的刀鱼面,年年涨价年年尝..

TOP

推荐1和6,小笼好吃的没话说哦..

TOP

介绍的几家都尝过……
觉得还是章氏不错,味道几年也没变,最喜欢锅贴,咸菜肉丝面、血汤也很好的,汤清味足。
其他几家味道好象越来越退步了,差了好多啦,可惜啊

[ 本帖最后由 LILI100 于 2008-1-18 22:38 编辑 ].

TOP

今天刚去吃过了美新,味道地道;兰桂坊的炸猪排,真不错,每去必点;阿娘的咸菜最灵了;北万新,我本人推荐烧卖,馅多好吃;佳家一般,上海比他家好吃的小笼有的是;.

TOP

 9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