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医] 求助!那里的中医门诊看小儿鼻过敏?

求助!那里的中医门诊看小儿鼻过敏?

如题!儿子过敏性鼻炎,在五官科医院看了,配了鼻子药水和开瑞坦,用药的时候效果很好,但是副作用很大,停了药立马复发。儿子很痛苦。
各位有没推荐那里的中医治疗过敏性鼻炎的?
先谢谢拉!.

TOP

是的,我也想知道,我们吃开瑞坦感觉也不太明显了。每天早上起来都是喷嚏不断,揉眼睛,难过得不得了呀。.

TOP

睡前半粒开瑞坦睡下就开始干咳,不吃就没有了,副作用太厉害了,不敢吃了。.

TOP

关于治疗过敏性鼻炎

本人过敏性鼻炎已经很多年,刚来上海时尤其严重,做过一次手术,好了一年,然后就又复发了。几乎所有的鼻炎药都用过,还是没有好。不过现在复发的不厉害,目前一直在用阿斯利康的雷诺考特,效果还不错,都说鼻炎不可能治好,而且相关的药副作用都比较大,我现在只用这种喷剂,难过时才用,不难过不用,一个星期最多有2次复发,其它的时间都还不错,所以觉得这个药还可以用一下。再有就是有人教过我一种治疗的方法,不过她本人的鼻炎比我的要轻,她现在这几年都没有发过鼻炎,一直养成了洗鼻子的习惯,方法如下:每天早上起床后冲一杯淡盐水(一点点盐)头仰起来,将杯子凑近鼻孔,按住左鼻孔时用右鼻子吸水再擤出去,相反方向也洗几次。我照她的方法做过几次,但是本人比较懒,没有坚持下来,所以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好,如果有信心可以试一下。.

TOP

也听说过,盐水洗鼻子的做法,但是孩子还小,弄在鼻子里难受肯定不接受。.

TOP

没人知道啊.

TOP

我女儿是在瑞金医院中医五官科看的,去年年底喝了三个月的中药,大概是正好青春期,今年开春以来没发过.

TOP

我去看看,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圣女雅丝玲 于 2008-7-24 12:42 发表
我女儿是在瑞金医院中医五官科看的,去年年底喝了三个月的中药,大概是正好青春期,今年开春以来没发过
是啊,根治过敏性鼻炎,中药补肾是唯一的途径,唯一的希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