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养生] 燕窝的养生之道

燕窝的养生之道

冰糖炖燕窝的功效
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
富含天然胶质,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长期坚持饮用燕窝汤能滋润皮肤,美容养颜。
燕窝中的膳食纤维能帮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有减肥的作用。
可以治疗老年慢性气管炎等病症,对高血压、血管硬化患者,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1、小孩吃燕窝是很好的。小孩吃燕窝主要是增强食欲、提高身体抵抗力的作用。燕窝的成份: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有:钙、磷、铁、钠、钾及燕窝酸、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

2、儿童成长期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而燕窝出自天然,含有丰富的活性钙,给儿童成长期补充充足的钙质。

3、儿童的好动:儿童成长期间好动、坐不住,家长普遍都理解小孩小时比较调皮。实际上适当的运动是合适的,但如果过度就形成了常说的多动症,这就要引起重视了,儿童成长期间要补充一些蛋白质,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给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

4、儿童记忆:燕窝内含有丰富的燕窝酸,有助于小孩子成长期的大脑发育,活跃思维,记忆力提升,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传统中医认为,燕窝最好在早晚空腹食用吸收效果最佳,如果控制体重或胃不好推荐早上空腹食用。晚上临睡前空腹食用燕窝加牛奶,既有利于营养的吸收,又可帮助睡眠,且有美容滋养的效果。 晚上23点至凌晨1点——子时阴阳交接时,这时候吸收力最佳。 早上5点至7点——小朋友、妇女和年长长辈调养食用燕窝较佳,这和这些年龄段的人群的生理状态有关系。 最好离吃饭前或后两个小时空腹时食用吸收最佳。空腹时营养吸收是最好的。
   
朋友可以加Q:519724118 详细咨询,QQ空间每日会更新燕窝小知识及制作养生燕窝的各种方法,祝您生活更上一层楼

[ 本帖最后由 janetsh 于 2016-5-7 14:55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