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吃早餐, 特别是面食类, 反胃, 咋调理?

吃早餐, 特别是面食类, 反胃, 咋调理?

俺家老公吃早餐, 特别是面食类, 反胃, 咋调理?
主要是不知道早餐该给他准备啥, 吃啥都不行, 除了头一晚的剩饭, 就着剩菜, 这个吃了不反胃, 其他都不行, 牛奶, 面包, 蛋糕,各种馅饼(鸡蛋饼, 葱油饼,牛肉馅饼), 包子, 烧卖,我通通给他试过, 一吃整个早上就翻酸水, 烧心感, 很发愁, 不知道给他吃啥好。
不知道有没啥办法调理一下?.

TOP

想问他长这么大早餐都吃啥?
只能吃粥了,  稠稠的杂粮粥,耐饿。.

TOP

回复 1楼钊元妈妈 的帖子

看样胃有啥小毛病吧。油腻的早餐还是免了。面条应该行的吧。.

TOP

没办法,有些饮食习惯是小时候养成的。
我喜欢泡饭、粥、包子、大饼油条、酱瓜等中式系列。牛奶不排斥,面包就不喜欢了。.

TOP

胃酸分泌过多,胃不好的吃甜食、糯米做的食物都会反胃酸。.

TOP

粥,只有粥是最养胃了。.

TOP

粥也不行, 吃了也反胃。
以前是吃啥都行, 后来胃溃疡后就慢慢不行了, 现在是越发挑剔了。.

TOP

哦,有胃溃疡的都是胃酸分泌过多,中和一下,应该吃馒头可以呀。.

TOP

我老公也有类似的毛病。趁前段东方cj5倍积分时买了新西兰的康维他麦卢卡10+蜂蜜,还只是早晚吃一次,效果很明显,可以试试。.

TOP

胃酸多, 吃烤焦的馒头, 用面包机烤至焦黄,甚至更干一些,撒上椒盐,味道,效果都很好。不要喝牛奶, 喝加了小苏打的米汤。.

TOP

去医院先看胃病了。.

TOP

先看看胃病吧,胃病要养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钊元妈妈 于 2013-8-23 13:33 发表
俺家老公吃早餐, 特别是面食类, 反胃, 咋调理?
主要是不知道早餐该给他准备啥, 吃啥都不行, 除了头一晚的剩饭, 就着剩菜, 这个吃了不反胃, 其他都不行, 牛奶, 面包, 蛋糕,各种馅饼(鸡蛋饼, 葱油饼, ...
一定要有绿色蔬菜伴着就不会。我也有点了,只吃馒头一定会。.

TOP

我和儿子都有胃病
1 TB上买四君子汤 有党参 白朮 还有哪两味 我忘了。我以前是胃病痛 今年来是倒流性食道炎。每次一疼 就煮一包四君子汤 立刻见效。儿子不太肯吃。
2 TB上买温中健脾的草药 泡澡。儿子很享受这个。每周一次 边泡澡边看片子。泡了有两年了。自从泡澡后就发过一俩次。偶尔发作的话 就在中脘穴上拔罐 疼痛就会立时缓解。泡之前小人有时候嘴馋 吃得太多的时候 胃就会痛。所以那时会管控他的食欲。后来不管吃多少,胃都没有报复性疼痛。小人也到发育期了,所以就有着他多吃。

这是我这几年比较自豪的成果。.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