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呀

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呀

去年暑假开始发了荨麻疹,吃了40多天药,也许是药的作用,也许是天气凉了(秋冬季节),荨麻疹没有大面积发作,冬天偶有一点疹子,在屁股上,不是很痒,就没看。现在又发了,尤其是屁股上利害,痒得很。医生也就是让吃抗过敏的药,吃了反应大,怎么办呀?痒得厉害。有没有好办法呀?难道这辈子就这样了?!.

TOP

回复 1楼wezmm 的帖子

我生了很多年荨麻疹,很难治
最近女儿也生了荨麻疹,去华山没有用,后带她去中医医院看中医,好了,估计你也是吃的东西火气太大吧,多吃清火的东西,去看看中医吧.

TOP

去的哪个中医院呀,有没有推荐的医生?我家儿子也得了荨麻疹,已快半年了,一直在吃防过敏的西药,一直不能好透,天天发一点,但又发得不多,不吃药也不行,愁死了,肿么办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妞妞97 于 2013-3-25 09:40 发表
我生了很多年荨麻疹,很难治
最近女儿也生了荨麻疹,去华山没有用,后带她去中医医院看中医,好了,估计你也是吃的东西火气太大吧,多吃清火的东西,去看看中医吧
谢谢,请问是哪家中医院?哪位医生?还记得吃的什么药吗?我平时吃东西很注意,吃得非常清淡,辛辣炸都不吃,基本上是只吃原味的,调料都不用,只放点盐和油,也不在外面吃,带色带味的都不喝,只喝点老家的绿茶和白开水,人家笑话我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清教徒,所以经不起人间的尘世,.

TOP

回复 3楼kathyzhf 的帖子

我带女儿去看的上海市中医医院的闵伟福,周一上午特需,下午专家,周三周六也有吧,具体我也不知了,药我煎药,具体我也不懂,我女儿当时还有高烧,咽喉肿痛,几个病在一起,两周后全部好了,我们从小就在这医生那看,在芷江中路.

TOP

引用:
原帖由 妞妞97 于 2013-3-25 13:15 发表
我带女儿去看的上海市中医医院的闵伟福,周一上午特需,下午专家,周三周六也有吧,具体我也不知了,药我煎药,具体我也不懂,我女儿当时还有高烧,咽喉肿痛,几个病在一起,两周后全部好了,我们从小就在这医生那看 ...
谢谢啦,我一定要去试试.

TOP

我觉得寻麻疹其实就是过敏,关键是多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我女儿小学一年级时也发了几个月的寻麻疹,明天都要吃抗过敏的药。后来开始坚持每天打乒乓,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就几乎没再发过。.

TOP

锻炼身体。补些维生素,主要是d,我也曾经好几年,现在终于太平了。.

TOP

回复 7楼雨恬妈妈 的帖子

看人的,我发了20多年,急性变慢性,直到怀孕生小孩才好.

TOP

回复 10楼妞妞97 的帖子

顶顶顶.

TOP

老公荨麻疹,看了好多医院无果,后到江苏省中医院治疗,坚持吃药2年。现痊愈。.

TOP

我儿子以前也经常过敏,荨麻疹大片大片的,经过几次反复,我发现“羚羊角颗粒”这个药很好用,如果刚开始要发的时候,马上给他吃的话,很快就好了。还有参加锻炼也会加强预防。.

TOP

我们小朋友三月刚发过。当天回来发现腰部和背部很厉害,到了晚上大腿、膝盖弯处、手臂和脖子上都发出来了。我翻了08年首次发病时医生所开的方子,就是抗过敏药+止痒的涂剂(含激素的)。所以决定照中医方子自己治:当晚,用温水擦拭全身,然后口服云南白药一粒,再用云南白药加水涂在所有有红疙瘩的地方。第二天起床时皮肤已恢复正常,我让孩子吃了一粒抗过敏的药去上学了。晚上睡去让他喝了一小碗冬瓜皮煎的水。到现在为止再没有复发过。小孩有过敏性鼻炎。我个人比较相信中医和食疗。.

TOP

用刮痧的方法也可调理!.

TOP

回复 15楼杨柳岸 的帖子

谢谢大家,这么多热心的旺友,真让人感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