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有在九院做的牙套,不到一个月就坏的吗?

有在九院做的牙套,不到一个月就坏的吗?

在九院给孩子牙齿矫正,在九院做的牙套,不到一个月就坏了,请问妈妈们,你们的孩子有这样的情况吗?连续做了两个,不到一两个月就坏了!觉得质量很差,很薄,是在门诊自己压的,不是在厂里做的,听医生说厂里做的厚,带着不舒服。可是质量也太差了!另外,想问问妈妈们,如果矫正牙齿,没有做到医生规定的一年半,也必须把后面没做的钱交完吗?医生说提前给你做了,我们没有做到一年,提前了大半年结束矫正,难道大半年的治疗也可以提前做好吗?因为孩子出国读书去了。我想问,难到就只有我孩子的牙套坏得这么快吗?是他戴的方法不对吗?.

TOP

我家不是九院做的,一直都满好的。.

TOP

我自己在带牙套
牙防所的医生是这样说的,牙套矫治的价格是按照牙套来算的。进口牙套贵几k块,国产便宜些,而不是时间长短来区分价格
协议上写着大约需要2年时间完成矫治,不过医生说,一般18个月就能完成。.

TOP

嗯,是按矫正好算,不是按时间算的。.

TOP

我们纠正牙齿是大概从9月开始,到第二年的六月,因为7月出国。后来要全额付费,我们就轻言细语地问一下,结果医生就很不高兴地说了很多。那次就是去补做牙套,这个月去问,就说不能做,说做了一次就消掉牙齿模型了。可是上次补做了两次都行,还叫我们快点去,因为叫我们交钱,也不是一两千的事,所以问了几句,让他们不开心,说了一通,当时就特别注意,怕以后还要来做,没想到还是这样!知道孩子在国外,就说要让孩子来做,,说做了一次就毁掉牙齿模型了!可我们补了两次啦!以前怎么没毁掉!心里特别郁闷。上来倒倒苦水。九院那个牛啊!后悔自己当初没有选择当牙医啊!.

TOP

很好啊,我们在九院做的,到现在快一年半了,没问题啊..

TOP

回复 6楼初吻 的帖子

是那种很薄的牙套吗?.

TOP

回复 2楼怡儿妈妈 的帖子

我想请教一下,你们的牙套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做的是500元的,没有选择的,医生叫做什么就做的什么。你们是在哪里做的呢?.

TOP

我们是一千七的牙套,九院的。好奇妙,原来的小兔牙爬在外面暴难看,不知不觉就正常了。医生说牙套可以解决都可以不用那种钢箍了。牙套很厚的,戴上外面只看到一条边,说话象大舌头。.

TOP

回复 8楼安迪妈妈 的帖子

有点像塑料的,但是应该不是,800元,是在私人的牙科诊所做的。.

TOP

回复 9楼初吻 的帖子

我们的很薄,我们想要厚的,她不给,说说话不方便,像大舌头,结果我们已经花了1000了。而且早坏了。1700的是不是厂家生产的。为什么不要我们做厚的!真是气死人了!因为这样可能牙齿要变型。孩子的同学,后来就是因为变形后,又重新弄过!真着急啊!.

TOP

回复 11楼安迪妈妈 的帖子

我们戴上牙套还要一个月去一次医院,医生会把牙套矫正到合适为止,因为牙齿位置一直在缓慢矫正中。.

TOP

从您的帖子看来,您说的应该是一个透明保持器。不是矫治器!
我建议您还是让医生给你们做常规保持器。透明保持器比较容易坏,不爱惜的话坏的更快!常规保持器管的时间会久很多!.

TOP

我们就在用那种透明的保持器,九院做的,最后一次连保持器交了1000元,挺美观的,因为时间不久,不知道是不是容易坏。这次矫正好像一共花了2万。据说现在涨价了,邻居家里的大学生矫正要5万。还好,我们矫正的早,早期还能用一部分医保卡。.

TOP

请问牙医叔叔,什么叫常规保持器?.

TOP

妈妈们,有在美国做牙模和牙套的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安迪妈妈 于 2013-3-5 15:52 发表
请问牙医叔叔,什么叫常规保持器?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E4%BF%9D%E6%8C%81%E5%99%A8&ie=utf-8&in=21533&cl=2&lm=-1&st=-1&pn=3&rn=1&di=210316666300&ln=1999&fr=&fm=result&fmq=1362534238007_R&ic=0&s=&se=1&sme=0&tab=&width=&height=&face=0&is=&istype=2#pn3&-1&di210316666300&objURLhttp%3A%2F%2Fwww.swdental.com.cn%2FUploadFile%2Fproduct%2F20091556584082.JPG&fromURLippr_z2C%24qAzdH3FAzdH3Fooo_z%26e3Bfo1jgpws_z%26e3Bv54_z%26e3BvgAzdH3FvitgjfjAzdH3Fr6517vpAzdH3Fr6517vpetjo_z%26e3Bwfr%3Ft1%3Ddm%26pyrj%3Db%26pijpyrj%3D8&W1077&H808&T8607&S106&TPjpg
就是这种的!随便百度上搜的一个图!.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