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养生] 脱发和头皮多的人可以试试姜汁洗发液

脱发和头皮多的人可以试试姜汁洗发液

老公头皮屑多,看到网上有人说,姜汁洗发水对头屑有好处,就虽然给老公买了一瓶,他用了3、4次就改善了很多。
我近几年都有掉发多的问题,所以经常用醋洗头发,每次醋洗完的头皮非常舒服,脱发也好一些,这次也用了一下姜汁洗发水,发现洗完和醋差不多的感觉,脱发甚至比用醋更少
后来看中医资料,有说法是很多人头部聚集了寒气,而姜本身就是散寒的东西,所以有好处。
推荐给大家,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虽然不一定都有效果,但希望能给类似情况的爸爸妈妈带来点帮助!.

TOP

请问你买的是什么牌子的?.

TOP

请问在哪买的短我一个。.

TOP

引用:
原帖由 chenlde 于 2013-1-9 09:32 发表
老公头皮屑多,看到网上有人说,姜汁洗发水对头屑有好处,就虽然给老公买了一瓶,他用了3、4次就改善了很多。
我近几年都有掉发多的问题,所以经常用醋洗头发,每次醋洗完的头皮非常舒服,脱发也好一些,这次也用了 ...
请问你使用的啥牌子的洗发液,有链接吗?谢谢.

TOP

我买的是博倩的,事实上我认为应该都差不多,就在淘宝上搜了一下,找销量比较高的卖家.

TOP

头皮屑我自己用下来清扬效果最好, 采乐基本上没有效果,越洗越多。酮康蹉,效果还可以,但是有激素。海飞丝,契尔氏通通没啥效果的。.

TOP

目前家里正在用露华浓的生姜洗发水。我没头屑,女儿有轻微。洗下来的感觉:头发质感强,韧度高,不像一般的洗发水用过后很软。.

TOP

正想自制姜汁试试看呢,去找找这些牌子看看。女儿前段时间用了海飞丝,头发糟的一踏糊涂,早晨那发型没法看了,因为是短发,头发给洗得软塌塌的,刚在超市找了瓶看上去没什么特殊功效的飘柔洗了一次,明显好多了。真不知道有什么适合孩子用的洗发水,总觉的孩子的头皮还是天然一些好,别像我们已经造成了对洗发水的依赖。.

TOP

我的感觉是洗发水得不停的换,否则一个品种用时间长了,都不行。.

TOP

对我来说没啥用,还是脱发.

TOP

我露华浓姜汁洗发水用了也没啥用,还是头屑脱发,真不知道改怎么办?
一般大家隔几天洗一次头发呀?.

TOP

我一般3、4天洗一次,这几天都用姜汁的,觉得很舒服。本想推荐对大家有帮助的东西,看来不一定适用啊!.

TOP

谢谢LZ推荐。
网上查询了一下,有好多品牌。决定买来试试。.

TOP

不管怎样,谢谢LZ有心的推荐。
我有点脱发,LZ说的有道理,可能寒气太重。我要用你的办法试试看.

TOP

回复 9楼make妈妈 的帖子

我也同意的
我最近几年就是几个牌子混着用的,感觉头发比以前顺多了.

TOP

建议去买英国lush的红色肥皂洗头,掉发现象会改善的.

TOP

发新话题